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繽紛錶現當道

施華洛世奇Chrystalline Bangle手鐲錶,參考價16,000元。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繽紛色彩當道,隨著夏季腳步將至,腕錶色彩也越來越鮮明亮麗。新款腕錶強調的多元色彩並不如以往那麼濃豔強烈,芥末黃、薄荷藍、淺色灰等看來乾淨俐落又帶著小清新的色調成為主流。

Juicy Couture運動甜心系列薄荷藍腕錶,參考價3,800元。

施華洛世奇將時尚元素以別出心裁的方式融入腕錶設計,金屬色澤加上水晶璀璨的Chrystalline手鐲錶不但可以當做飾品,同時也能在日夜散發出不同韻味。甜美品牌Juicy Couture在腕錶家族中加入運動甜心系列,以今年最熱門的螢光色系當前鋒,推出豔桃紅、螢光黃、薄荷藍三種顏色。該系列最大特色在12點位置的心形水晶標示,外圈鑲嵌的水晶則與錶殼同色,展現青春活力。Marc by Marc Jacobs自經典包款金屬扣環取材,把圓形扣環應用於Molly系列錶款錶殼與錶帶連結處,基本淺灰色不但好搭配服飾也增添甜美搖滾風格。想帶點豔色又怕招搖的話,Lacoste Victoria系列以清爽白色作為基調加上桃紅色琺瑯錶圈裝飾的小清新設計可以讓整體視覺更生動且獨特。

Marc by Marc Jacobs Molly系列灰色腕錶,參考價9,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