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魔術晚宴華麗夜 陳思璇開腿誘人

羅杰杜彼開店辦趴,長腿名模陳思璇展示鑽錶誘客。(Roger Dubuis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腕錶羅杰杜彼(Roger Dubuis)正式進駐中美鐘錶,於中美忠孝分公司開設嶄新形象店中店。昨晚為慶祝合作,中美偕同羅杰杜彼在君品酒店開趴,現場氛圍以羅杰杜彼Excalibur系列的勇士世界背景為發想,彷彿置身歐洲中古世紀宴會。席間穿插魔術師表演,手持長劍與盾牌的盔甲武士穿梭其中,陳思璇更以紅色禮服大秀羅杰杜彼百萬等級鑽錶,華麗之夜、亮點不斷。

這場晚宴帶來派對高度格局,除了酒會區域陳列羅杰杜彼全系列腕錶新品,以及為開幕晚宴所提供的多款Excalibur限量腕錶,錶廠更安排身著中古世紀服裝的馴鷹人與老鷹,象徵品牌對日內瓦印記的堅持;貴賓爭相藉此難得機會合照。

慶賀雙方合作,中美忠孝分公司的羅杰杜彼店中店將陳列品牌享負盛名的Excalibur鏤空雙飛行陀飛輪腕錶、Excalibur鏤空飛行陀飛輪鑽錶以及Hommage飛行陀飛輪大日曆腕錶,總價高達數千萬,挑戰台灣極致的奢華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