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香吟偕母親 完美午茶饗宴

知名美女畫家陳香吟(右)與母親張夏子(左),一同出席海洋拉娜母親節午茶饗宴。(海洋拉娜提供)

海洋拉娜慶母親節 美女畫家承襲媽媽保養秘訣

海洋拉娜緊緻乳霜面膜50ml/8,000元。(海洋拉娜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深受貴婦名媛愛戴的保養品牌LA MER海洋拉娜,在母親節來臨前夕,特別邀請知名美女畫家陳香吟與母親張夏子、名媛張瓊玲等人,一同進行一場英式完美午茶饗宴。

海洋拉娜品牌總經理蔡易伶(左)與名媛張瓊玲(右),好默契不約而同穿上蛇紋圖騰洋裝,展現保養有術的美麗身段。(海洋拉娜提供)

海洋拉娜一直是許多母女世代相傳的保養逸品。知名畫家陳香吟不僅承襲了母親的美麗容貌,對於海洋拉娜的喜愛也是沿襲自母親的保養習慣,陳香吟笑說:「不僅我們母女倆都愛用海洋拉娜乳霜保養,連父親平日也會搽,有時用的速度甚至比我們還快。」在母親張夏子的眼中,身為家中長女的陳香吟,一直是孝順、顧家又貼心的女兒,讓她自信的說:「我每天都在過母親節!」而母親張夏子對時尚的敏銳度可是一點都不遜於女兒,每2、3周固定做光療指甲,可是讓女兒陳香吟自嘆不如。此外,母女倆也有著共同興趣,對棒球的喜好,讓兩人經常一同赴日觀看球賽,感受球場上熱血氛圍。

名媛張瓊玲的一雙女兒目前皆在美國,但女兒們經常會靠著通訊軟體連絡,雖然女兒不在身邊,她一點也不擔心女兒會忘了母親節。張瓊玲打趣的說:「因為我從小就會一直提醒她們要送媽媽禮物,要記得打電話說『母親節快樂!』」她也提到,當初女兒赴美念大學前,特別為自己畫了一張肖像,是讓她備感貼心的母親節禮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