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清酒賞 經典飄香

city’super獨家熟成型清酒梵超吟純米大吟釀720ml,每瓶原價10,000元,特價9,000元。(4/18至5/11)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city’super邀請日本天山酒造代表取締役七田謙介先生引領消費者進入清酒美妙世界。

city’super一年一度的日本清酒展隆重登場,4/18至5/11邀請日本21家知名酒藏來台聯展,鎖定香氣濃郁的「薰酒」、如調味香料熟成的「熟酒」、簡約清爽的「爽酒」以及口感扎實的「醇酒」四大主題,展出超過140支清酒,其中95%為全台獨賣。

city’super舉辦年度日本清酒展,邀請21家日本酒藏來台聯展百款夢幻清酒。

city’super表示,清酒是以米、水和米麴經過多重步驟釀造而成,本次展出的「梵超吟純米大吟釀」更是日本皇太子妃雅子皇室婚禮專用酒,可謂超限量代表作。接下來多家酒造代表也會著自信之作參與「Cheers!清酒學苑」與愛好者面對面交換品酒心得。Jasons時尚超市為打造生活小確幸,收集日本最受歡迎的糖果餅乾及應景櫻花商品,即日至4/30在全台Jasons時尚超市購買DM商品滿499元可獲得日本進口筷子一雙(送完為止)。

圖片提供/city’super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

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