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V打包顏色 Lockit袋領時尚

蜜雪兒威廉絲為Louis Vuitton演繹春季手袋,姿態婉約摩登。Lockit MM手袋,14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春季手袋亮相,力邀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入鏡,與全新Lockit手袋、優雅Capucines手袋及經典Alma手袋共演時尚韻致,同時讓人見到這位才華女星剛強與纖細兼備的多面個性。

蜜雪兒威廉絲自去年秋季初次擔綱LV廣告主角即贏得讚賞,今年春季新廣告再度由時裝攝影大師彼得林德伯格(Peter Lindbergh)掌鏡,卡琳洛菲德(Carine Roitfeld)負責形象設計,透過蜜雪兒的獨特氣質表現不同的女性美態。當中可見披上Veau Cachemire軟皮及時尚粉彩色調的Lockit包款、鮮艷Epi皮革製作的Alma手袋,以及富於淑女氣質的Capucines手袋。

特別的是,Lockit新作保留原有拉鏈位弧形線條以及品牌象徵的LV掛鎖元素,並配上修長★幼身手挽★,由車線與對比皮邊組成含蓄的V字形裝飾,整體設計别具時代感。尤其皮革物料柔軟輕巧,配上可拆除肩帶,無論手提、掛肘或掛肩皆宜,使得這款面世自1958年的經典設計成功延伸出豐富多姿的變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