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生活風格 保養哲學

CODAGE精華液可輕易滲透肌膚底層,高效活躍,產品主力為不同功能的精華液。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華200ml/1,950元(圖左);超能紅石榴微循環雙效面膜50+30ml/2,400元。微循環精華含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能開啟肌膚吸收後續保養成分的準備機制,共有清爽型與滋潤型兩種選擇。雙效面膜包含淨化高嶺土面膜能深層清潔、平衡膚況,另一滋養凝膠面膜含豐富莓果精華與玻尿酸,能為注入大量滋養水分。

現代女性宛如千面女郎,擁有精采而忙碌的多重生活,妝品業者因應現代女性的生活型態,以直接簡單的護膚哲學,直搗問題核心,更能擄獲消費者的心。

雅詩蘭黛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精萃油30ml/2,650元,蘊含高效濃縮的極冷萃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具親膚性的天然脂質與維他命E,在按摩同時可深層滋養、恢復肌膚活力,呈現紅潤氣色。

減壓 體現紅潤好氣色

香奈兒完美循環系列包含早安喚醒精華50ml/2,750元,用於化妝水後的第一道步驟,萃取純淨茉莉精華,提升肌膚代謝及防護力,做為前導精華,幫肌膚打好底子;晚安充電精華50ml/2,750元,用於乳霜後的最後一道步驟,萃取乳香樹樹脂,能鎮靜舒緩肌膚,徹夜進行完整的細胞修復;週末更新精華50ml/3,440元,取代週末時早晚使用的精華液步驟,富含果酸成分,幫助肌膚更新代謝循環,促進肌膚更新並加強保濕修護。

雅詩蘭黛全新「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是專為年輕女性及輕熟女設計的保養入門款,有別於以往入門保養功效多限於基礎保濕,此系列因應現代社會型態的改變,鎖定活化肌膚「微循環」。雅詩蘭黛公關經理沈怡君表示,「保養概念單純、無複雜科技訴求」,是因應生活型態衍生出的保養系列的一大特色,隨著現代女性熬夜、緊張、壓力增加以及環境汙染等因素,肌膚代謝循環變差,氣色也容易黯淡無光,因此「超能紅石榴微循環系列」標榜強化「循環力」,除了提供基本保濕功能外,也能提升肌膚代謝力與防護力,呈現出漂亮好氣色,正好抓準現代年輕女性的需求。此系列的關鍵成分在於以專利冷壓萃取的「紅石榴超級莓果精華」,共有9個品項,消費者也可依據生活型態挑著使用。

簡化 重設肌膚生理時鐘

工作、旅行、家庭、加班等因素讓生活失去規律常態。週一至週五各種忙碌行程;到了周末卻又有屬於假日的節奏,明明是「休息時間」卻無法完全放鬆。

繁忙多工的步調不僅讓生理時鐘失調亂序,最終肌膚也失去時間的基本概念,如「時差」般出現失調,因此,香奈兒提出「重置肌膚生理時鐘」的保養新哲學,推出「香奈兒完美循環系列」。

此系列一大特色在於配合現代生活步調,利用簡單的保養步驟,針對「日間、夜間、周間」三階段加強,包含「早安喚醒精華」、「晚安充電精華」、「週末更新精華」三品,且可與其它日常保養品搭配使用,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化保養步驟。

效率 為肌膚量身訂製

來自法國的保養品牌CODAGE,其品牌原意為「解碼」,象徵著為顧客的肌膚量身訂作。品牌創辦人Julien Azencott及Amandine Azencott為一對來自醫學世家的兄妹,最早,兩人事與皮膚科診所合作,專為術後客人量身設計居家保養品,之後才以「高級訂製保養概念」為出發點,研發出根據不同膚況的客製化保養品,在國外,消費者可透過網路問卷諮詢,得到最適合自己膚況的產品建議。

CODAGE認為真正濃縮功效的精華液,方能有效簡化日常保養程序,並維持明顯的肌膚改善效果,因此以各種不同功能的「精華液」為產品核心,例如抗老化、舒緩抗泛紅、抗斑明亮等等,而不以膚質、年齡、性別等作為區隔,功效一目瞭然。

圖片提供/雅詩蘭黛、香奈兒、客林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