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丁春誠拍戲催熟 衣Q甩孩子氣

丁春誠表示欣賞Lacoste所代表的生活與時尚。Lacoste淺藍Polo衫,4,980元;灰色毛衣,8,280元;長褲,7,780元;登山靴,4,580元;手提包,11,0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儘管戲約不斷,丁春誠自認表現得還不夠好。Lacoste雙色針織衫,6,380元;黑色連帽針織外套,8,780元;深灰長褲,10,280元;深藍中筒靴,5,98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丁春誠日前因拍攝偶像劇赴北海道。應景台北最近的低氣溫,他回想拍戲時所見美景,讚歎道:「呼……當時真的有點不想回來。」不過他回過神,對於今年戲劇一部接著一部的完成,表示:「我是以『還不夠好』的心情看待。」說出自我期待。

丁春誠接受專訪時穿著Lacoste今年冬裝,一件卡其色外套搭配台北複合式精品店「Hotel V」的復古場景,就像一位都會旅人,進到一棟古老的山林民宿。為了即將開拍的新戲,他表示自己最近專注於如何在表演上突破,「我將在下一部戲演反派,是新的挑戰。」

歲末反思之際,丁春誠認為自己在今年的改變,「包括心態上、想法上,都改變很多;處事的方式,不再像以前還有孩子氣。最特別的是,我衣櫃裡的襯衫變多,而牛仔褲與T恤變少了。」他認為,這也許是從模特兒轉型成演員的關係,加速了內心層次的進展。

如何過耶誕?丁春誠說,「我希望可以去很冷的地方過節。若是能住進有壁爐、有煙囪的房子,氣氛真的會很棒。」至於陪在身邊的人?丁春誠笑稱,「沒有人。大概就是一隻狗跟我的劇本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