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商鮮食輕辣開胃 最對味

萊爾富鐵路雙享便當,有炸雞與叉燒雙主菜及麵輪、滷蛋等配菜,60元。圖片提供/萊爾富

記者張寧馨/台北報導

7-ELEVEN推「輕辣新食感」鮮食,引進風行日本的2種辣油配方,運用在飯糰、咖哩飯、炒麵、涼麵、漢堡上,價格從25~60元不等。圖片提供/7-ELEVEN

高溫酷暑下,超商鮮食再出招,7-ELEVEN引進日本2種辣油配方,運用在涼麵、飯糰、漢堡、炒麵等鮮食上,主打「輕辣開胃」。

7-ELEVEN由銷售結果發現,國人對辣的接受度高,辣味系涼麵佔了整體銷售的4成、麻辣燙甚至不受天氣高溫影響,辣味銷量還比原味高出2成。

此次引進的辣油配方來頭不小,「魔法辣油」由日本武藏野技術指導,除多層次辣感外還加入蒜酥、杏仁角等增添口感。「廣島輕辣油」以黑麻油、胡麻粉為基底,加入韓國辣椒粉、紅辣椒、薑,融合柴魚、鰹魚及醋,調配出辣味和風沾醬,必須一口麵沾一口醬食用,是源自日本廣島獨特的涼麵沾醬吃法。即日起至8/26,涼麵一律特價29元,包括原價50元的「廣島辣油沾麵」。

全家主打「炭烤」風,推出日式炭燒牛肉飯糰、泡菜燒肉雙餡獨享PIZZA及炭火燒肉咖哩燴飯等六款商品。

萊爾富因雙主食便當大受好評,今起也加碼推出炸雞與叉燒雙主菜便當,8月底還將推出有蝦捲、香腸的鬍鬚張雙拼滷肉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