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總裁級的養生禮 燕窩雞精孝敬母親

白蘭氏頂級官燕窩」 70g 6入,搭配養蔘飲60ml 2入,特價1,359元,各通路有不同促銷方案。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母親節來臨,孝敬媽媽就從在乎她們的身體健康開始!由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催生的花旗參品牌「鴻參」,近來推出了「滴雞精」,有原味、花旗參兩種口味,皆採用具有產銷履歷的黑羽土雞,肉質精實,脂肪比例少,營養價值高,遵循古法,以陶甕經過8小時滴製,在製程中經過121度的高溫滅菌,常溫下可保存2年,不占冰箱空間,是婆婆媽媽每日保養、補充能量的利器。

鴻參「美國花旗參滴雞精」7入,1,350元、15入2,799元。

此外,針對重視保健與顏值的媽媽,「白蘭氏頂級官燕窩」,也是母親節送禮的絕佳選擇,這款禮盒是女星張鈞甯連續6年贈送媽媽的母親節禮品。長期鑽研女性需求且凍齡有術的美肌專家柳燕老師提到,現代媽媽普遍面臨隱性「三高」問題,包括「高齡生育」、「職場高壓」與「外貌高標準」等議題,日常保養需求提升。品牌表示,「白蘭氏頂級官燕窩」以口感滑順、豐富的燕窩為主打,可協助女性養顏美容、滋補養生、調節生理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