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淨白咕溜》達人觀玲帶路

美妝保養專家觀玲(觀玲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達人帶路】

美妝保養專家 觀玲

夏日亮白 阻黑全方位

想在炎夏維持肌膚亮白度,有抵禦紫外線功效的高防曬係數保養品不可少,因為紫外線絕對是造成肌膚粗糙黯沉的主因,但除了完整的亮白成分,必須再搭配保濕及彈潤修護成分,加上SPF50防曬係數,可直接取代白天使用的乳液類保養品,一舉數得。考量這類產品容量大致為30~50g,每天使用的話,一瓶約可用1個多月,不妨趁母親節特惠期間購入2~3瓶,便能一路使用到週年慶再補貨。

另外,亮白保養不能光靠阻黑成分,面對愈來愈惡劣的環境,抗氧化、修護及防禦成分也得一併考量,過多的自由基也是致使肌膚黯沉原因之一;此時,若能搭配加速老廢角質代謝的拋光類化妝水,也是亮白保養的好幫手。對懶得定時去角質的消費者而言,每天使用化妝水輕鬆搽拭,即可幫肌膚拋光、避免老廢角質推積,可謂最便利的「提亮」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