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實用(時尚家電)出動 - 給最愛媽,一個有品味又溫馨的家!

惠而浦「米蘭之星」,主打呵護精緻衣物。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Panasonic NA-VX88GR/L,具備洗劑自動投入功能。

聲寶SR-A56GDD,具備一鍵智慧省電功能。

雀巢多趣酷思ESPERTA,主打仿手沖功能。

母親節倒數,還在煩惱該送媽媽什麼禮物嗎?選擇實用的生活家電以及廚房家電勢必不會讓媽媽失望,挑選守則除了功能要強,減輕家事負擔,別忘了同時要兼顧時尚外型,擺放在家裡,看了心情也開心;給媽媽一個品味又溫馨的家吧!

夏日必備Sodastream「Spirit One Touch」氣泡水機。

惠而浦WSO3200B,可分三層同時料理、不混味。

伊萊克斯「主廚系列」,內建最多4種智能食譜程式。

惠而浦滾筒洗衣機 精緻衣料也能洗

別以為媽媽洗衣服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要注意的細節其實很多,例如區分衣服的顏色、材質,免得洗了變色、縮水。惠而浦歐系10公斤滾筒洗衣機「米蘭之星」,義大利原裝進口,不只外型時尚,更重要的是精緻衣料也能洗。

「米蘭之星」主打「呵護」,搭載智能科技,會依據不同材質,偵測出最適合的洗衣行程、洗劑用量,加上滾筒內部的波浪形搓揉板,減少摩擦,即使是羊毛、喀什米爾、絲質等精緻衣料也能丟進洗衣機,不會縮水變形。另有自動清新除皺、溫熱水殺菌等功能。安靜度提升23%,半夜洗衣服也不怕吵到鄰居。售價64,900元。

Panasonic滾筒洗衣機 洗劑自動投入

不少婆婆媽媽是「日本製」的愛好者,Panasonic 11公斤滾筒洗衣機NA-VX88GR/L,具備洗劑自動投入功能,投入槽可容納洗衣精870毫升、柔軟精580公升,洗衣機會智慧偵測,倒入最佳容量的洗劑。此外,透過溫風除濕式烘乾技術,以65℃溫風來烘乾,不傷衣料。提供3段溫水洗衣,依據不同需求選擇不同水溫清洗,例如60℃功效高溫殺菌、去除塵螨;40℃用來消除臭味;30℃幫助快速溶解洗劑。售價64,900元。

聲寶鏡面冰箱 一鍵省電

媽媽最愛大容量冰箱了!560公升的聲寶SR-A56GDD採用高質感的玻璃鏡面設計以及觸控式操作面板。搭載智慧感應、一鍵自動省電功能,只要按下智慧節能模式,冰箱會每2小時隨著環境溫度調整最佳效能,達到夏天最高省電15%、冬天18%。售價43,000元。

雀巢膠囊咖啡機 首創仿手沖

讓媽媽喝杯好咖啡吧!雀巢多趣酷思ESPERTA膠囊咖啡機首創仿手沖功能,輕鬆打造職人咖啡。具備仿手沖、濃縮預浸、快捷3種萃取模式,等於1顆咖啡膠囊擁有3種風味。支援手機App預約自動沖煮。售價5,399元。

Sodastream氣泡水機 一鍵自動

炎炎夏日讓媽媽「涼」一下!DIY氣泡水機Sodastream本季推出新機型「Spirit One Touch」,結合一鍵自動功能,打造完美比例的個人客製化氣泡飲。

Sodastream至今已推出6款氣泡水機,7款糖漿,全球銷量突破千萬台,台灣市場也創下超過15萬台的銷售成績。售價6,500元。

惠而浦蒸烤爐 三層料理不混味

別再讓媽媽在廚房滿身大汗了,惠而浦蒸烤爐WSO3200B讓媽媽遠離油煙!具備9種專業烹調、8種特殊以及9種便利模式,一鍵搞定繁複的料理步驟。

搭載1.1公升水箱,100℃高溫蒸煮3小時也無須加水;內部32公升大容量,可分三層同時料理、三道菜色不混味。售價28,900元。

伊萊克斯調理機 智能食譜

好的調理機讓媽媽更健康!伊萊克斯「大師系列」調理機跟全球藍帶國際廚藝學院合作打響口碑,最新「主廚系列」延續10度傾角設計,藉由改變杯壁角度加重攪拌重力,避免高轉速產生的氧化以及升溫情形,保留更多食物營養素。內建最多4種智能食譜程式。價格10,900元起。

圖片提供/惠而浦、Panasonic、伊萊克斯、雀巢、聲寶、sodastream

註:價格或促銷方案若有更動,以各通路及現場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