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貨母親節專刊》達人推薦必買:口紅、底妝、彩盤

知名彩妝師 LESLIE(LESLIE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達人帶路】知名彩妝師 LESLIE

母親節檔期購買彩妝可分兩個方面來看,若是要送給媽媽,「口紅」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唇膏的顏色及質地,最好避免太過粉霧及太土色,媽媽們較適合明亮色及保濕度高的唇膏;若是自己要使用,春夏流行的各種橘色調是不錯的選擇,像是珊瑚色、泰式奶茶色、土色調都有調入「帶點橘色」的品項。

「底妝」則可針對膚質、妝效及需求來選擇,若希望是能很快上妝、隨時可補妝,可以選擇氣墊,而相較先前流行霧面感,今年春夏,底妝開始回歸水光感,標榜很透、很水、會發光的感覺,或是柔霧帶光澤。

每年彩妝組中,還是以結合各種色彩及品項的「彩盤」,堪稱是CP值最高的單品。多數彩盤都已經挑選好符合這一季流行感覺的顏色,幾乎可以滿足大部分人的需求;若你是對色彩很有把握、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顏色,或是永遠只用固定色的人,則可自行挑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