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柔美浪漫 - 海灘曲髮2.0不做作

國際外景造型大師Kevin Murphy指出,今年春夏的髮型趨勢為「海灘曲髮」。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今年升級版的「海灘曲髮」,呈現出更貼近自己髮質的自然狀態。

線條感的大波浪,呈現率性恣意的個人風格。

70年代嬉皮波浪造型,波浪更顯恣意慵懶。

ORIBE 南灣鬆亂慕絲,175ml/1,350元。

到海灘玩,不一定要下水!想美美躺在沙灘椅上喝果汁、做日光浴,甚或拍美照打卡,浪漫慵懶的「海灘曲髮2.0」造型,絕對是本季首選!

PHYTO髮朵馭齡甦活洗髮精,200ml/950元。

魅尚萱捲翹雪花噴霧,200ml/359元。

L’Oreal Professionnel海風澎澎水,150ml/700元。

魅尚萱捲翹精華乳,150ml/299元。

ghd度假造型杖獨特圓錐型軸心,創造富有彈性的曲髮造型,8,000元。

海灘造型除了濕髮之外,「海灘曲髮」也是春夏造型的趨勢之一,但今年的曲髮更講究自然,歐娜國際表示,今年的「海灘曲髮2.0」,強調更隨性、更慵懶、更不造作的風格,在定義上,是讓造型更貼近自己的髮質,有點波紋、蓬鬆、凌亂、慵懶,捲度不會像使用電棒燙所呈現的立體感,而是接近平面的波紋、大波浪,具有線條感的自然捲度,同樣保留頭髮自然質地,若搭配柔和的自然棕色髮,可讓整體造型更簡單、有韻味。

Tip 慵懶「波浪」輕鬆捲

歐娜國際行銷教育總監Sarah Chen提到,打理「海灘曲髮」造型,可先將頭髮分區,使用ghd度假造型杖塑捲,最後噴上KEVIN. MURPHY「太超過」即可定型且不僵硬。ghd 度假造型杖塑型,有著獨特圓錐型的軸心,可創造富有彈性的曲髮,只要將頭髮繞在杖身上,等待5秒,就可以輕鬆塑捲,是手殘女孩必備的秘密武器,可打造出健康、光澤、可持續一整天的捲髮。接著,再使用擁有乾洗髮和蓬蓬粉雙重功效的KEVIN. MURPHY「太超過」,該商品具輕度支撐力,可保持頭髮柔順觸感,打造質地輕盈、持久又自然的海灘波紋造型。

此外,還有70嬉皮波浪造型,技巧與海灘曲髮造型相似,只要使用具光澤感、定型力較高的造型產品,就能將隨興慵懶的海灘曲髮造型搖身一變成具光澤感、嬉皮風的波浪造型,如ORIBE「南灣鬆亂慕絲」,便可創造出鬆軟不僵硬的質地。

圖片提供/ghd、KEVIN.MURPHY 、L’Oreal Professionnel、ORIBE、PHYTO髮朵、歐娜國際、魅尚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