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始源男女通吃 狂賣Ferragamo 推薦男士Tramezza鞋履 Joanne包款 Sirmio高跟鞋優雅漂亮

崔始源推薦的Salvatore Ferragamo Sirmio綠色水蛇皮高跟鞋,39,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微風信義店開幕,邀請韓星崔始源、陳意涵、溫昇豪等品牌之友前來站台。始源雖然一年內3度來台,人氣依然超級旺,吸引500粉絲到場迎接偶像,粉絲從店門口一路堆到微風信義大門口馬路邊,讓始源一下車受到粉絲夾道歡迎,走到哪都有尖叫聲,而始源也很有禮貌,一開口就是以華語說:「台灣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崔始源,我很想你們!」

溫昇豪穿Salvatore Ferragamo羊毛西裝搭花襯衫,以東道主身分歡迎始源來台。(圖文:記者王文麟)

始源表示,他最喜歡Ferragamo很有男人味、華麗,但又不失優雅的風格,尤其他穿搭特別注重手錶與鞋履,Ferragamo的Tramezza鞋履是他最愛的款式,也推薦給所有男士。至於女士們,他表示穿著散發自信的女生最能吸引他的目光,逛店時看到Joanne多色印花蛇皮肩揹包和Sirmio綠色水蛇皮高跟鞋覺得特別漂亮,也一併推薦給大家。

Salvatore Ferragamo微風信義店獨家Studio多色拼接牛皮提包,81,900元。 (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Ferragamo微風信義店占地約71坪,是台灣第一間以大理石及柱狀LED燈裝飾門面的專門店,店內地毯與沙發也採用不同於其他店的粉紅色,突顯女裝專門店的溫柔感。為慶祝開幕,推出獨家多色拼接牛皮Studio手提包,拼接黑、粉與灰褐色牛皮,限量7只,附限量編號。

粉絲們圍住微風信義大門口,夾道歡迎崔始源來參加Salvatore Ferragamo開幕。 (記者王瀅娟攝)

韓星崔始源穿Salvatore Ferragamo淺色西裝搭配Gancini襯衫出席品牌微風信義店開幕活動。(圖文:記者王文麟)

陳意涵產後首度出席精品活動獻給Salvatore Ferragamo微風信義店開幕。(圖文:記者王文麟)

Salvatore Ferragamo紫色蛇皮小包,40,9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崔始源推薦的Salvatore Ferragamo Joanne多色印花蛇皮肩揹包,95,000元。(Salvatore Ferragam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