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亞洲全新概念首店 進駐台中誘客

「大S」徐熙媛(右)、「小S」徐熙娣(左)出席Prada台中大遠百全新概念店開幕。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Prada台中大遠百店正式開幕,為全亞洲首家採用全新設計概念裝潢的專門店,為慎重其事,特別邀請「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兩姊妹擔任開幕嘉賓。

Prada台中大遠百獨家Sidonie紮染花紋手提肩揹包,101,000元。

Prada台中大遠百店占地約60坪,入口處採用品牌一貫的黑色Marquinia大理石牆壁,搭配簡約的大片落地櫥窗,品牌標誌性的黑白格大理石地板與充滿現代感的天花板設計從外向內看一目了然,更容易親近Prada。

Prada台中大遠百獨家經典唇印圖紋皮革編織網袋,33,000元。

為慶祝開幕,Prada推出多款獨家商品,包括去年為義大利時尚部落客Chiara Ferragni婚禮設計的漁網包延伸款,共有兩款,皮革編織網袋搭配經典唇印或香蕉火焰圖紋內袋。其他獨家商品還有Sidonie紮染花紋手提肩揹包,城市剪影系列雪紡洋裝與上衣更是全球獨家,數量均僅有個位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