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azda平價SUV Coupé新作 將現身日內瓦車展

KOERU「越」概念車的車尾後視跟Mazda新公布的神秘車尾照確實有幾分神似,不過尾燈光型仍有明顯差異。

記者方維鐸/綜合外電報導

2017年Mazda於中國市場推出的CX-4擁有Coupé般流線身形,原先曾傳聞2019年將於日本國內推出,現在看來這說法部分屬實,因為其實會是採用新世代底盤平台、動力科技及內裝介面設計全新CX-4。

高底盤SUV類車款大行其道的今天,相對於近年蔚為風尚的平價小型CUV,身形流線動感的SUV Coupé車款似乎多半都走高價位路線,國人偏愛的日系品牌更只有Mitsubishi Eclipse Cross這唯一選擇,讓許多想要獲得高人一等駕馭感受、又不失流線美型跑格外觀的SUV Coupé買家唏噓不已。

Mazda日前在官網秀出一張即將於3月日內瓦車展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車尾照,歐洲媒體判斷會是跟新一代Mazda3共用平台的全新CX-4 SUV Coupé,產品定位介於現行CX-3和CX-5之間,而非台灣媒體所說尺碼放大的大改款CX-3。

近日Mazda在官網公開了一張即將於下個月日內瓦車展正式首演的神秘SUV Coupé「車尾照」,對外宣示他們跨入此一市場級距的企圖心。國內不少媒體都曾提及Mazda在新世代Mazda3 問世後將推出的可能是車格放大的第2代CX-3,不過日前歐洲媒體已有不少報導斬釘截鐵斷言這款新車會是CX-4。

Mazda打算進入SUV Coupé級距其實早有跡可尋,2015年德國IAA車展即推出過KOERU「越」概念車,揭示他們的企圖心,然而時值產品世代新舊交替之際,KOERU幻化現實的量產之作CX-4成為一款侷限於中國市場的地區限定車款,並未成為全球策略車款,中國以外的市場都無緣買到這款Mazda涉入SUV Coupé級距的初試啼聲之作。

如今全新一代Mazda3已正式亮相,同時對外公開視覺更動感犀利的造形設計DNA,高剛性、輕量化且構造簡單、低成本的底盤平台,Skyactiv-X和Skyactiv-G M Hybrid等嶄新動力科技,新世代內裝控制介面鋪陳及更先進的主被動安全系統,煥然一新的CX-4當然能以全球策略SUV Coupé的定位高調問世,利用最全球化的日內瓦車展場合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去年上半曾有外媒提及Mazda有意讓中國限定的CX-4推出右駕版本,在2019年回銷日本國內及其他英國協右駕地區,如今看來這樣的說法只講對了一半,這次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CX-4會是Mazda最具企圖心的年度鉅獻,成為動感美型、價格親民又兼具駕馭樂趣SUV Coupé力作。

部分圖片提供/Maz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