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守歲) 暖(馨)亮點

台隆手創館紅酒便利道具五件組(不含酒款),99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福容飯店臘味櫻花蝦米糕,4~6人份 ,588元。

華泰王子大飯店九華樓外帶年菜饗宴「佛跳牆」,8,888元。

台北晶華酒店 RÒU by T-HAM,豬年限定禮盒,2,080元。

春節在即,把家裡打理得井然有序之後,就可以開始著手佈局年節氛圍,創造專屬自己與家人的年味。

IKEA SOLGLIMTAR竹筷拼出「吉、祥、如、意」,2雙39元。

誠品知味LE PONT樂朋法式風味蘿蔔糕,580元。

IKEA STABIL蒸層,單層,不鏽鋼材質,219元。

【美鍋+美饌,直接上桌!】

福華飯店珍珠坊麻辣牛雙寶,788元。

過年的餐食,是年節重頭戲,無論費心自製,或者購買外帶年菜,有一只漂亮實用的鍋具,都更省時省力,也能直接上桌,讓圍爐宴更有亮點。

JIA Inc.以三款鍋具演繹水餃、煎餃與蒸餃。因餃子狀似元寶,盛盤上桌頗有「財源滾滾,招財進寶」的祈願寓意。

JIA Inc.以三款鍋具演繹餃子三吃,透過皮薄餡嫩的餃子,展現鍋具的特色,幫助消費者輕鬆創造自家年味。譬如JIA Inc.與深澤直人首度攜手合作,於去年推出的「日嚐鍋具組―雙耳鍋」,由於其鍋蓋底貼心的三足設計,可平衡鍋內外氣壓,排出多餘水氣的特色,讓下餃子時不會溢鍋,並能鎖住食物風味,可讓餃子美味上桌。而同系列的「日嚐鍋具組―平底鍋」,則有導熱快速、受熱均勻特性,可縮短料理時間,相對節能,使用最新頂級不沾塗層 Teflon™ Profile,不沾效能絕佳,料理煎餃更加輕鬆上手,無疑地,也可運用至煎魚、煎蘿蔔糕等料理。

IKEA SOLGLIMTAR窗戶裝飾品,79元。

另外,JIA Inc.經典的「蒸鍋蒸籠組」,則以手工製成柳杉木蒸籠,並以透氣吸水的赤陶材質,取代一般全竹的蒸籠底盤,食材蒸煮時不會殘留過多水氣,避免食材過度濕軟,可維持在最適當的濕潤度,入口可嚐到鮮甜美味。至於瑞典居家龍頭IKEA,也在過年時提醒大家使用「STABIL蒸層」,可一層層往上疊,幫助主婦一口氣完成2道以上料理,也更省時節能。

IKEA SOLGLIMTAR燈籠造型LED燈串(12個燈泡),349元。

CNFlower×無二,花綻新歲點心花禮,特價3,980元。

CNFlower春漾水墨(碗),粉大菊、山歸來、東亞蘭、五葉松,2,800元。

IKEA SOLGLIMTAR紅包袋,6件裝,39元。

【桌花+茶點,花開富貴!】

CNFlower春菊賀禧大紅圓禮盒,含大金菊、巨輪、海芋、櫻花,3,800元。

CNFlower春節也呈現多款東方花藝的經典樣貌,且今年特別與中式養生點心「無二」推出兩款聯名精緻點心花禮,以豔紅金黃為花朵主色,結合錢幣造型,打造「帶財」意象的經典花禮。CNFlower更推出多款水墨意象的新款盆花及精緻禮盒花,讓居家呈現獨有的東方優雅。

莎祿Salud瑰紅璀珀陳釀氣泡酒,1,100元。

此外,想要花一點錢,迅速轉換居家氛圍,也可以從家飾品入手。IKEA推出多款年節商品,讓居家瞬間就有年節氣息。譬如SOLGLIMTAR系列新品,包含抱枕、窗花、裝飾燈以及餐具,甚至還有紅包袋。尤其SOLGLIMTAR燈籠造型LED燈串,無論掛在窗前或客廳櫃子上,都能增添喜氣!煙花圖樣的抱枕以及燈罩,亦能為客廳帶來新意。SOLGLIMTAR系列還推出竹筷,四支筷子可拼出「吉、祥、如、意」,而過年不可或缺的糖果餅乾,則能以OSTBIT附蓋收納盒或是SOLGLIMTAR附蓋萬用罐三件組盛裝,還能做為餐桌佈景之一。

台隆手創館WINE SAVER品酒職人電動真空瓶塞組,主體之外附2個瓶塞,3,380元。

【酩器+佳釀,歡心守歲!】

年節餐桌最不能少的就是搭配佳餚的美酒了!

國內專門代理西班牙葡萄酒的莎祿,推出多款適合搭餐的酒款,如「瑰紅璀珀陳釀氣泡酒」,光是瓶身就讓人感受到豐收節慶感,色彩如玫瑰紅寶石般晶瑩剔透,紅色莓果與玫瑰花束奔放香氣,酸度優雅、年輕,且在西班牙,粉紅Cava也是搭配生燻鮭魚料理最好酒款。

伴隨年節品酩,台隆手創館亦於年前推出一款出自日本DENSO出品的品酒神器,可以保存珍貴的酒液。DENSO為世界第一大汽車零件製造商,每年挹注數億元創新研發,提供全球各大汽車先進技術、系統及零主件,年營業額達5兆日圓。此款DENSO新研發的「品酒職人電動真空瓶塞組」,外觀為銀色的流線型設計,使用方式很直覺,只要將附屬的瓶塞塞入酒瓶,再將銀色主體置於瓶塞上,就會開始進行自動真空作業,能讓藏酒得到妥善的保存。

圖片提供/CNFlower、IKEA、JIA Inc.、無二、莎祿Salud、台北晶華酒店、台隆手創館、華泰王子大飯店、福容飯店、福華、誠品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