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居家擺飾迎新春 豬事圓滿

Noritake手繪天守閣瓷盤,36cm,368,000元。畫師透過細膩筆觸,以寫實手法描繪天守閣,巧妙運用瓷器的溫潤,襯托建築本體的立體感,搭配春櫻,表達祝福。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農曆新春即將來臨,瓷器、水晶等家飾品牌紛紛推出帶有繁盛、祝福等寓意的作品,為空間添年味。瓷器、水晶作品的價格與尺度差異懸殊,藏家可從千元的飾品到上百萬鑑賞級藝術品入手。代理德國頂級品牌麥森瓷器的國裕生活,今年以「春嬌百媚」壁畫的澎湃的花海,營造春之燦爛。出自麥森瓷藝大師Michael Andreas之手,他以觀賞者的角度,如實而細膩地記錄花瓣與葉脈的自然姿態與皺摺,描繪蓬勃的繡球花、丁香與百合。由於麥可大師的畫風純粹、自然,使得作品雖然豐沛繁華,卻顯清新。

麥森瓷器推出崇尚自然主義風格的瓷藝大師Michael Andreas壁畫「春嬌百媚」(價格電洽)。

至於國內代理日本知名瓷器Noritake的旺代企業,經過1年協調,終於邀請到Noritake首席畫師岡田正己(MasamiOkada)來台展演,今年有買家因鍾情大師完美畫工,僅憑照片即下單購入須等待3個月才能完成的「天守閣」手繪盤,並訂製「富士山」盤。此外,旺代於春節檔期,亦推出多款豬年水晶飾品,千元即可入手,是年節送禮的絕佳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