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跨年煙火搖滾區 饕客請上座─巴菲特等名人愛店Smith & Wollensky 乾式熟成肋眼牛排誘味蕾

台北高空牛排館再添一家,Smith & Wollensky可近距離看到台北101,堪稱跨年煙火搖滾區。(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位於微風南山47樓的美國頂級牛排館 Smith & Wollensky悄悄於1月4日開始試賣,此牛排館受到股神巴菲特、時尚女魔頭Anna Wintour等政商名流青睞,本次開設海外第二店(海外首店位於倫敦),終於隨著微風即將開幕亮相。距離台北101不到200公尺的Smith & Wollensky,是品牌於全球開設的首家高空景觀牛排館,堪稱跨年煙火搖滾區,可惜的是,因微風南山開幕時間延宕,錯過了跨年龐大商機,但品牌菜單隨著試營運公布,可望以帶有驚喜感的菜色與奢華現代的空間氛圍,為台灣高檔牛排市場注入新風貌。

號稱比臉還大的巨大巧克力蛋糕,4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Smith & Wollensky本次入台,除了帶來品牌最引以為傲的乾式熟成牛排,業者表示,菜單當中有15%為台灣獨家菜色,譬如鱘魚生魚片,就是使用來自台灣埔里的鱘龍魚,而台灣畜牧職人品牌「究好豬」與使用台灣葛瑪蘭威士忌醬汁提味的「究好戰斧豬 葛瑪蘭威士忌醬」 、「海膽菲力」皆為獨家菜色。此外,在美國使用的培根牛前菜,在台灣也採用究好豬培根;甜點方面,除了招牌的「巨大巧克力蛋糕」,台灣也推出在地限定的「鳳梨翻轉蛋糕」以及「可可棉花糖蛋糕」。

Smith & Wollensky主打經28天熟成的乾式熟成肋眼,肉質香氣豐富有嚼勁。(記者凃盈如攝)

品牌表示,Smith & Wollensky座位160席,平均客單價為3,500元,特別的是沒有最低消費,也不強制收取10%服務費,消費者可衡量實際服務品質給予小費,也就是,即使不用餐,250元就可品飲啤酒,調酒價格則為470元起,甜點價格350元起,下班想要在信義區找個舒適有景觀的地方流連,也有了絕佳去處。

吧檯帶有品牌經典的墨綠色,現代奢華,是下班後放鬆一下的好去處。(記者凃盈如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