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玉世家珠圓玉潤 迎新年豬事圓滿

玉世家紅翡長珠鍊,428,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JADEGIA玉世家因應豬年到來,以與「豬」諧音的吉祥話「珠圓玉潤」為主題,推出翡翠珠串項鍊與手串,期許諸事圓滿。

玉世家以珠圓玉潤為題推出新年翡翠珠鍊與珠串系列,皇御翠華翡翠長珠鍊8,600,000元。

玉世家翡翠圓珠手串,搭配瑪瑙與黃水晶,82,000元。

玉世家表示,翡翠珠串內蘊著獨特的文化本質,形制可溯及佛教念珠,既寄寓了圓滿的精神,蘊含著善與美,安定心志使身心不亂,更能做為一種精神的物化承載。玉世家除了挑選頂級的翡翠、紅翡與冰種白翡琢磨成圓潤的玉珠,並穿插搭配鑲嵌鑽石、紅寶石、粉紅剛玉等貴重寶石,點出現代翡翠珠串美學。除了圓珠,玉世家也推出雕刻了蝙蝠、鯉魚、如意等吉祥圖案的雕刻翡翠珠搭配翡翠圓珠的設計,讓珠串蘊含更多吉祥含意。

玉世家雕刻造型翡翠與紅翡珠手串,268,000元。

玉世家冰種白翡與雕刻紅翡長珠鍊,238,000元。

玉世家翡翠珠串系列從最頂級的百萬串珠長鍊,到10萬元有找的手串均備,選擇多元。展現三代從事翡翠珠寶事業的底蘊。

玉世家雕刻造型翡翠與紅翡珠手串,186,000元。

圖片提供:玉世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