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點亮耶誕樹 夜襲奇美博物館

台北晶華酒店於飯店一樓中庭打造近15公尺高的耶誕樹,以經典的紅綠色調搭配燈光,展現耶誕季的璀璨溫暖,是許多家庭每年拍合照留念的景點。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耶誕節腳步將近,城裡的燈飾、耶誕樹與市集,漸漸展露了節慶氣息。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每一年別具心裁打造耶誕場景,今年如雪國的白色調佈置,為歡度佳節的IG打卡熱點。

台北晶華酒店延續26年的傳統 ,在飯店一樓中庭搭建起三層樓高的耶誕樹,並於上週進行點燈儀式。這棵耶誕樹,高近15公尺,樹上滿綴LED燈泡、繽紛蝴蝶結、閃爍的金銀球,以及金松果與聖誕紅,溫暖揭開耶誕季序幕,是每年許多情侶、家庭客必拍照留念的景點。

奇美博物館為「HOHOHO聖誕週末」活動暖身,今年首次在戶外打造一座幸福耶誕樹,總高13公尺,愈夜愈美麗。四天活動期間入園即需購票,預售票250元,即日起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活動現場票300元。

自2014年開幕以來,每年精心佈置耶誕場景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耶誕樹也於昨日在大廳佈置完成。今年打造的耶誕樹選用進口的諾貝松,底部直徑2.5公尺、高4.5公尺,以近千顆金、藍、白色的耶誕球點綴,高雅內斂的色調搭配北國動物造景,呈現獨樹一格的巧思創意,如雪國的氛圍十分討喜。

南台灣的耶誕佈景、活動也豐富吸睛!奇美博物館將於12月15日、16日、22日、23日兩個週末舉辦「HOHOHO聖誕週末」活動,凡購票入園即可從白天暢遊到夜晚,一次飽覽「必看典藏」,並可體驗「音樂派對」、遊逛熱鬧的 「聖誕快樂市集」,觀賞歡樂的「聖誕老公公遊行」,且12歲以下兒童皆可免費入場。

「HOHOHO聖誕週末」活動包羅萬象,範圍涵蓋館內展廳與戶外園區。在展覽部分,精選常設展及特展30件必看作品,其中不乏耶誕節相關之作,例如透過「藝術廳」的畫作看見耶穌誕生的故事;而「動物廳」的麋鹿與馴鹿,告訴民眾,到底誰才是幫耶誕老公公駕雪橇的動物。展品饒富趣味,且配合活動,更首度全館夜間開放,延長常設展、特展參觀時間至21:30。戶外園區也舉辦音樂派對,整個園區處處放送耶誕音樂,另安排多場live演出,總計4天活動有近20場表演輪番上陣,提供各個族群對不同音樂的愛好,現場還有報佳音小天使不定時出現同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