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賽車競速錶現〉CASIO×HONDA 紅白錶盤呼應Honda Racing

Honda Racing以紅白配色為標誌。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ASIO旗下的EDIFICE以Speed & Intelligence為品牌精神,汽車品牌HONDA旗下車隊Honda Racing也以極致速度為精神,雙方合作推出的聯名錶款EQS-800HR,是速度和精準度的極致展現。

EDIFICE EQS-800HR-1A 腕錶,8,000元。

Honda Racing今年開始為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Scuderia Toro Rosso提供動力裝置,EDIFICE則自2016年一直是Scuderia Toro Rosso車隊的合作夥伴,雙方一同面對世界級賽車運動帶來的種種技術挑戰,在HONDA的支援下,CASIO創造出全新的EDIFICE限量型號EQS-800HR。

除了特殊聯名包裝設計,隨錶附贈HONDA 1968年RA301一級方程式賽車50週年紀念卡。

聯名錶款以EDIFICE計時碼錶系列的EQS-800為原型,錶盤以賽車常見的輕巧碳纖維材質製成,紅白雙色設計呼應Honda Racing車隊的代表色,黑色錶盤細節處利用紅色點綴,白色編織皮革錶帶內襯同樣為紅色設計,形成雙色特殊錶帶,錶盤、錶帶環及錶背上分別印有HONDA車隊標誌及品牌LOGO,彰顯Honda Racing的精神,錶款整體呈現濃濃賽車風。腕錶搭載Tough Solar太陽能電力系統,太陽能面板吸收陽光或日光燈轉化電力,提供穩定的電力讓各項功能操作順利運轉,並提供防水100米、日期顯示、24小時制、電量指示、計時碼表等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