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esop寧靜內斂 概念店純淨自然

Aesop大安概念店以大片落地窗引入天光,以台北街景常見的水泥、二丁掛瓷磚為空間設計靈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保養品很難脫離抗老、美白這些概念。創立於1987年,來自澳洲的保養品牌Aesop,可能是少數跳脫這些概念,又同時可以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質感品牌,以內斂、低調的個性,擄獲消費者的心。

Aesop大安概念店,設有全台第一間面部護理室,在靜謐的空間裡,以芳香、按摩,藉由專業護理師之手,恢復肌膚平衡。

Aesop 在台北的第二家概念店融合了品牌自然、純淨的調性。這家店由Aesop與Mlkk Studio合作設計,甫於大安區靜巷悄悄開張,整體空間設計由Mlkk Studio操刀。曾經任職Aesop 的香港設計師Kian,是Mlkk一員,她提到,Aesop的每個國家店型都長得不一樣,但卻都很有在地特色。為了尋求大安店的設計靈感,她觀察了大安區住宅、店舖,發現此區建築常使用二丁掛磁磚,路上水泥地裂痕,也總可見到迸發的雜草,足具生命力。

Aesop亞洲區總經理Frederic Seiller出席Aesop大安概念店開幕記者會,提到品牌除了滋養肌膚,也與文學、設計、建築等多種面向結合,滋養心靈。

Kian將種種散步所見,如磁磚、水泥,這些不喧囂的材質,賦予詩意的演繹,譬如,在磁磚之間填上白縫,讓概念店空間顯得更純粹自然,很難察覺這正是一般常見的二丁掛磁磚,而店內也使用了水泥做為主要材質,恍如空間畫布,安安靜靜,質地卻展現豐富表情,隨著時間,還會顯現出不同色澤與痕跡。整體空間搭配植栽,讓店內空間,有如一畝城市綠洲,一走進去就感到療癒、放鬆。

店裡除了陳設Aesop全系列護膚、護髮和身體保養產品之外,也設有全台第一間臉部護理室,提供訂製護理服務。伴隨本次品牌開設概念店,Aesop亞洲區總經理Frederic Seiller特別來台,他強調,Aesop是個重視感覺與生活的品牌,常與建築、文學、設計等面向結合,希望產品在滋養肌膚之外,也能夠滋養生活與心靈,達到內在、外在平衡。他誠實又打趣地說,人隨著歲月老去,這是自然的事,不想如其他品牌總以恐懼訴求談抗老,Aesop希望讓人在保養肌膚的同時,享受生活,也接受歲月留下的痕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