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細說秋氛─優雅都會男》BVLGARI

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系列以男士與自然元素的強大連結作為創作靈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60ml/2,800元;100ml/3,800元。

廣告代言人Nick Bateman是加拿大籍演員、模特兒,也是蟬聯四屆的世界武術冠軍。

城市森林 將大自然能量裝瓶

現今的城市規劃者比以往更渴望返璞歸真,回到支撐城市設計的土地與大自然,從療癒身心的森林療法到景觀式的現代建築,城市規劃者努力回應現今忙碌都市人的心聲。

城市與自然之間的共生關係,透過自然界的摩天大樓「樹木」完美體現。樹木如同高聳的建築物,激發出無限想像力與驚奇感。寶格麗(BVLGARI)受到此種自我回歸行為的靈感啟發,將大自然的能量裝瓶,由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精心調製出全新香氛「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流暢融合三種鮮明的木質香,釋放大自然的力量。

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不可思議的木質香,為這款香氛注入強大能量。」為了傳達樹木宏大的能量,Morillas精選絲柏樹、香根草、雪松木強烈濃郁的木質香調,將大自然不同的濃郁森林氣息融合為一。

寶格麗「城市森林男士香水」的瓶身線條俐落,捕捉城市與自然的共生共存精神,香水鮮明的綠色調是外觀焦點,象徵樹木的生命力與能量;棕色調的玻璃瓶身則喚醒土壤賦予萬物生命的力量,香水瓶本身由玻璃與黃銅組成,是城市空間隨處可見的材質。

圖片提供/盧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