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格蘭玫瑰 貝克漢英倫時尚

Kent & Curwen釋出由貝克漢代言的2018秋冬形象照,繡有英格蘭玫瑰徽章的牛仔外套是本季時尚焦點。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英國男裝品牌Kent & Curwen釋出由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代言的2018秋冬形象照,詮釋本季以「The Boxer, The Artist and The Musician」為設計靈感的創意主題,向獨特的當代英式生活及流行文化致敬;設計師將英國歷史悠久的傳統以及不拘一格的元素注入品牌經典、獨特而優雅的標誌性風格當中。

Kent & Curwen英格蘭玫瑰徽章頻皮革拼接夾克,46,900元。

在「The Boxer」的主題中,貝克漢穿上繡有英格蘭玫瑰徽章的上衣,配以簡約的休閒長褲,呈現出拳擊手硬朗的形象;針織上衣及運動套裝,為整個系列增添屬於拳擊手的陽剛美學。

Kent & Curwen英格蘭玫瑰徽章仿舊上衣,價格未定。

在以「The Artist」為靈感的主題中,貝克漢以牛仔風格為搶眼的表現元素,繡上不同徽章的牛仔外套以及不同剪裁的牛仔褲是將是時尚焦點,設計師更在牛仔褲的腰間內側位置繡上玫瑰圖案,打破傳統手法,彰顯性格。此外,象徵英倫時尚的雙排釦軍裝大衣為「The Musician」主題添進軍裝風格,設計師更把Kent & Curwen的三獅圖騰及玫瑰圖案最為衣飾,表現出英國典型紳士不經意流露的內涵與魅力。

圖片提供:Kent & Curw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