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Super woman女強錶》唯美鏤空Franck Muller

Franck Muller Vanguard Heart鏤空腕錶。18K玫瑰金錶殼( 35×46.3mm,厚度10.4 mm) 。橡膠(底部)和鱷魚皮(頂部)錶帶。約925,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Franck Muller Vanguard Lady Gravity陀飛輪腕錶。18K玫瑰金錶殼(35×46.3mm,厚度11.5 mm)。約3,500,000元。

Franck Muller的前衛風格和非凡技術為女性腕錶注入更多趣味,全新的Vanguard Lady Gravity陀飛輪腕錶外型嬌滴柔美卻不脆弱,透過水晶玻璃鏡面即能一覽鏤空陀飛輪的精密機械奧祕。Vanguard Heart Skeleton腕錶則一改女錶的傳統外型,7顆心形圖案巧妙交織的錶盤引人漫遊夢幻篇章。

Franck Muller於寬35毫米、長46.3毫米,尺寸經典的Vanguard酒桶形錶殼內置淡紫色鏤空陀飛輪,令Vanguard Lady Gravity腕錶成為一款高雅女性的華麗點綴。錶殼經緞面打磨和別緻的精工裝飾,錶盤點綴獨具風格的阿拉伯數字時標。

Franck Muller以同樣的酒桶形錶殼帶來洋溢柔美氣息的Vanguard Heart Skeleton錶款,立體心形宛如飄逸似的、巧妙融入鏤空機械機芯,在錶盤上遍佈濃濃愛意。該枚手動上鏈機械機芯由153枚零件組合而成,具備長達4天的動力儲存,體積卻相當纖巧。此錶備有全紅色、白色、粉紅色、淡紫色,以及彩色版本可供選擇,並有紅色、白色、淡紫色和粉紅色橡膠鱷魚皮錶帶可供搭配。

圖片提供/Franck Mul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