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梅花錶將迎百週年 王傳一爸氣站台

梅花錶Cosmo Young宇宙系列(經典銀),34,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梅花錶(TITONI)明年即將歡慶100週年,在悠久的品牌歷史中,Cosmo宇宙系列一直是梅花錶的支柱,今年推出全新Cosmo Young系列搭載改良機芯,錶殼變薄、錶徑變大,搭配海浪波紋錶圈,更加摩登新穎,價格也更加親民。

梅花錶Cosmo Young宇宙系列(貴族金),36,600元。

王傳一升格當爸爸後的首次公開露面,便是出席梅花錶活動,他說小學三年級時跟著父親去瑞士旅遊,父親當時就向他介紹梅花錶,讓他印象深刻,他平常也喜歡收藏手錶,最重視品質和實用性,他也分享了人生中幾個重要時刻,包括大學剛畢業加入演藝圈、出道三年便獲得金鐘獎肯定、以及女兒出生的那一刻,他笑說已經準備好一只梅花錶讓女兒抓周。

梅花錶Cosmo Young宇宙系列(沉穩藍),34,900元。

全新Cosmo Young系列搭載全自動ETA 2824-2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海浪波紋錶圈是這系列最大特色,靈感來自象徵動力的貝殼幾何螺旋形,大三針設計簡約大器,錶背有地球雕刻設計,呼應成為環球旅行者最可靠旅伴的品牌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