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在家,恬夏度假》功能、美學‧二合一

CARAVEL黑色PVD塗層刀叉匙,刀叉匙4件組,3,050元;茶匙一組4入,2,3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GEORG JENSEN HENNING KOPPEL不鏽鋼波形置物缽,7,600元(小)。

百年丹麥皇室精品GEORG JENSEN也推出多款為夏日空間增色的作品,這些品項出自對現代主義大師漢寧.古柏(Henning Koppel, 1918~1981)的致敬。GEORG JENSEN與大師合作始於1946年,他的設計充滿實用性的功能美學,兼具永恆的現代感,為歡慶古柏百歲誕辰,喬治傑生設計團隊從漢寧.古柏的經典作品與手繪圖稿汲取靈感,將他極具辨識性的作品重新演繹為生活精品,推出全新的防風戶外燭台、波形置物缽、及黑色PVD塗層的CARAVEL餐具。

GEORG JENSEN HENNING KOPPEL防風戶外燭台,1,900元~3,600元。

防風戶外燭台造型唯美,採用不鏽鋼底座與霧面玻璃防風罩兩種材質,成就完美球形輪廓,白色圓型防風罩讓蠟燭在室內外都能不受氣候影響地持續燃燒;經典的波形置物缽於今年推出小型款,器皿有著如波浪的有機曲線,帶有獨特的雕塑與平衡美感,演繹古柏師法自然的設計靈感。

GEORG JENSEN HENNING KOPPEL防風戶外燭台,1,900元~3,600元。

CARAVEL餐具模型最初由漢寧.古柏於1957年以純銀設計而成,在當時受到實用主義人士的高度讚揚。1986年品牌開始以不鏽鋼製作該餐具,使鑒賞家和美食愛好者都能使用這件實用作品,2018年,喬治傑生首次運用黑色PVD塗層材質再次重新製作CARAVEL餐具,突顯其戲劇性的銳利線條。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