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柯瑞戰鞋 全面包覆雙足

柯瑞(Stephen Curry)逆轉勝,將帶領勇士隊挺進NBA冠軍賽。(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BA賽事如火如荼進行中,勇士隊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拿下27分10助攻9籃板逆轉勝,將帶領勇士隊挺進冠軍賽,適逢柯瑞代言的UNDER ARMOUR推出CURRY 5簽名鞋,更添話題。

Curry 5即日起開放預購,預計於6月中在台上市,5,280元。(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Curry 5採低筒設計,打造出速度與敏捷度並存的輕盈腳感,搭配全針織鞋面,輕盈透氣同時擁有便於穿脫的良好彈性拉伸,非對稱鞋帶系統則提供360∘鎖定貼合感;前足及腳跟周圍的ANAFOAMTM包裹技術,打造如手套般舒適貼合的穿著體驗,再搭配泡棉科技內裡,兼顧足跟及側面的穩定包覆,有效鎖定雙足。

淺藍色果凍外底的有淺紅色「化圓為方」紋路,兼具設計感和機能性。(圖片提供:UNDER ARMOUR)

延續前幾代柯瑞戰鞋的設計融入柯瑞個人的人生經歷,Curry 5也有許多巧思,外底設計靈感來自圓周率「π」,除了象徵柯瑞在3月14日出生,「3.14」這個永遠無法整除的無限數值,也呼應了Stephen Curry不斷實現不可能的場上表現,圓周率值的計算通常與圓形內接方形密不可分,「化圓為方」這個神祕數字代表著Curry在場上的無限可能,淺藍色果凍鞋底的也有淺紅色「化圓為方」紋路,除了凸顯Curry 5的設計靈感,也能幫助雙足在快速移動時減少打滑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