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巴塞爾錶展專輯》刻劃時間 藝術之美2

Coco Chanel是獅子座,獅子也成了香奈兒的幸運符碼。(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巴塞爾報導

Caliber 1為手動上鏈機械機芯,共以170枚零件組成,採用綜合式複雜功能機制,也就是將複雜功能機制整合到底板,而非單純將模組連接於基板。

昂然雄獅

香奈兒MONSIEUR de CHANEL腕錶,價格未定。

香奈兒(CHANEL)在2016年發表自製高級複雜機芯Caliber 1,擁有瞬間跳時與逆跳分鐘功能,是首款香奈兒從設計、研發並通過測試及完成組裝的自製機芯,搭載此機芯推出專為男性打造的MONSIEUR de CHANEL腕錶,展現香奈兒挑戰高級製錶的決心;今年香奈兒以品牌最陽剛的象徵、也是香奈兒女士的幸運符碼:獅子,為MONSIEUR de CHANEL腕錶更添權威與力量。

香奈兒MONSIEUR de CHANEL腕錶,價格未定。

錶盤上雙重複雜功能機制的配置,包括6點鐘位置的跳時功能,以及偏離中心的逆跳分針,搭配專為時標顯示設計的獨特字型,讓40毫米的錶盤沉穩簡約,也凸顯了錶盤下方獅子的昂然堅毅,香奈兒耗時6個月研發的獅子雕像模型,以手工安置於黑色大明火琺瑯錶盤上,包括眼神、鬃毛、以及四肢,以精準的雕刻工藝打造出明暗對比,在光影之下,雄獅更顯生動有神。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