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urberry風衣做包 眾星愛帶

新星贊達雅攜Burberry The Belt手提包現身機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本季推出全新包款The Belt手提包,旋即獲得眾星喜愛,同樣出身英國的超模蘿西‧杭汀頓‧懷莉旋即提著它趴趴走,小S與孫芸芸也在IG上搶曬新到手的The Belt,顯示它是本季最夯的IT包款之一。

崔智友穿風衣搭Burberry The Belt雙色小牛皮手提包出入機場。

機場已成為眾明星比拚時尚的場域,無論是影星凱特‧瑪拉、因電影「大娛樂家」走紅的贊達雅要從倫敦希斯洛機場離開,或是崔智友要飛往英國,都同樣選擇Burberry The Belt手提包伴隨她們登機,可見大容量又方正英挺的The Belt不只時尚,也非常實用。

孫芸芸在IG上曬Burberry The Belt手提包。 (記者王瀅娟翻拍自Instagram@aimeeyunyunsun)

Burberry The Belt手提包設計靈感源自經典風衣,以雙層雙色小牛皮革展現出風衣翻領的俐落線條,中央束帶則讓人想到風衣上的腰帶,除了可以打開顯露隨性,也可以扣起發揮改變包身形狀的實際功用。除了素色設計,Burberry還推出包身與束帶不同色的撞色款,與素色款的低調感不同,散發高調時髦的氣質。

小S在IG上曬新到手的Burberry The Belt手提包,有態度就是時尚。(記者王瀅娟翻拍自Instagram@elephantdee)

The Belt包款版型受典型英式復古包款影響,著重在頂部框架開口,方正大容量的袋身方便日常使用,還附有可上肩的長揹帶,兼具率性風格與實用功能。圖片提供:Burberry

超模蘿西‧杭汀頓‧懷莉攜Burberry The Belt黑色小牛皮手提包上街。

Burberry The Belt撞色牛皮大型手提包,92,000元。

Burberry The Belt撞色牛皮大型手提包,92,000元。

Burberry The Belt撞色牛皮大型手提包,9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