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速玲試床 體驗美好人生

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認為高雄存在許多對於生活講究的頂級潛力客,於是選在美術館周邊高級住宅區設品牌旗艦店。(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高雄報導〕床墊領導品牌席夢思昨(16)日於高雄開設占地122坪的品牌概念館,不僅是全台最大、也是亞洲最大間的品牌概念館。空間風格特地將南台灣充足的日光、亞熱帶氣候等納入設計考量,打造大面落地窗、並取SIMMONS的S,發展成天花板的水波紋造型紋樣,演繹放鬆的海島精品級度假氛圍。昨日開幕,席夢思台灣董事總經理曾佩琳、亞洲席夢思總裁伊藤正文、日本席夢思經營計畫室暨海外事業部大中華區總經理柯王仁,以及「時尚教主」吳速玲,皆出席本次開幕活動,伊藤正文提到,品牌希望走更長遠的睡眠概念,於是在高雄打造第二間品牌概念館,下一步拓點計畫可能進軍台中高級住宅區。

開幕當天,原就是席夢思愛用者的「時尚教主」吳速玲受邀擔任開幕嘉賓,她認為,對脊椎有絕佳承托力的BackCare系列床款,可能會成為她下一張換床之選。

關於展售的商品,台灣席夢思董事總經理曾佩琳表示,品牌旗艦館多擺放價位較高的床款,但若消費者對於入門款有興趣,也可安排試躺。曾佩琳認為,美好睡眠就是不受干擾的睡眠,希望透過品牌傳遞放鬆、優雅、美好人生的體驗,更規劃於夏季試躺活動。慶祝開幕,並響應321世界睡眠日,席夢思推出多款迎賓禮遇,如至台北、高雄品牌概念館與全省店櫃試躺,即贈精緻好禮1份、定價一顆6,800元的Beautyrest WonderPillow綺力枕限量買一送一,每人限購一次、購買任一床墊,可獲得席夢思五感香氛禮盒,活動為即日起至4月30日止 。

一走進席夢思高雄品牌概念館,有面貫穿一、二樓的金色LOGO屏風,宛如海平面上粼粼波光,溫暖明亮。

圖片提供:席夢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