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亞瑟士全新跑鞋 緩震護足

ASICSTIGER 推出全新GEL-LYTE V SANZE MESH系列,各3,2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運動品牌亞瑟士(ASICS)最著名的科技便是在大底搭載源自航太技術的亞瑟膠(ASICS GEL),能緩衝、吸震,達到保護雙足與膝蓋的效果,如今亞瑟膠也運用在亞瑟士旗下另一個潮流品牌ASICSTIGER,全新GEL-LYTE V SANZE MESH系列兼具潮流時尚與舒適機能。

ASICSTIGER GEL-LYTE V SANZE MESH系列首次於大底使用可視式外顯設計的亞瑟膠。

「SANZE」即日文的「三世」,ASICSTIGER期望這雙鞋能展現品牌過去、現今、未來三個世代既傳承且革新的精神,此系列首次將亞瑟士高級獨家緩衝材料亞瑟膠應用於大底,並採可視式外顯設計,上頭印有「GEL」標識,並包覆透明TPU材質增強緩震性能,承襲ASICS經典科技結合未來感設計。

除了亞瑟膠帶來的舒適機能,在鞋款設計上GEL-LYTE V SANZE MESH系列也頗具巧思,以日本傳統和服為設計靈感,鞋面設計一如和服的兩片式疊搭,以日本元素帶來別具一格的街頭性格,一體成形的襪套結構,能隨雙腳的游移彎曲拉伸,舒適靈活。

圖片提供:ASICS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