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士尼Tsum Tsum聯名款 CHARLES & KEITH大耍童趣

CHARLES & KEITH x迪士尼Tsum Tsum系列米妮風格繫踝涼鞋,8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迪士尼Tsum Tsum系列的每一個卡通人物都可愛逗趣、無比療癒,也成了迪士尼最受歡迎的聯名對象之一,新加坡流行平價鞋履品牌CHARLES & KEITH二度與迪士尼聯手,推出全新Tsum Tsum聯名系列,以絨毛球、蝴蝶結等經典Tsum Tsum元素,搭配活潑亮色系,踩踏的每一步都是趣味。

CHARLES & KEITH二度與迪士尼推出聯名系列,大人小孩都能沉浸在童話趣味中。

CHARLES & KEITH x迪士尼Tsum Tsum系列的設計細節包括米妮造型超大蝴蝶結、玩趣絨毛球裝飾,鞋履款式包括繫踝方跟鞋、貓跟鞋和穆勒便鞋,繽紛撞色、童趣設計,宛如遊樂園一般令人眩目;除了女鞋,也有專為兒童設計的Little系列,同樣以經典卡通人物米妮為靈感,推出荷葉邊運動鞋、繫踝平底鞋、便鞋和毛絨球斜挎包。包袋系列也是特色鮮明,米妮造型手提袋、大號蝴蝶結手拿包、按鎖手提包每一款都造型獨特。

CHARLES & KEITH x迪士尼Tsum Tsum系列毛絨球圓形手拿包,1,590元。

CHARLES & KEITH x迪士尼Tsum Tsum系列繫帶毛絨球便鞋(紫丁香),1,59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