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珠寶小經典︰Georg Jensen》

Heart of Georg Jensen小型18K金鍊墜,23,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Heart of Georg Jensen今年推出小型純銀鍊墜,4,500元。

迷你版 超值心意

由耳垂一路向上閃耀的Georg Jensen Aurora 18K白金鑲鑽耳環,57,100元。

Georg Jensen今年也針對經典款推出微縮版本,並做為情人節主打。

Georg Jensen Torun 204純銀、18K金戒指,8,200元。

Aurora耳環將鑽石鑲在漸進大小排列的貴金屬圓球上,沿著耳垂向上排列閃爍,宛如星空中的星星,向北歐曙光女神歐若拉(Aurora)致意,今年推出較為迷你的版本,更適合纖細嬌小的亞洲女生。

Georg Jensen Torun 204 鑲鑽戒指,有純銀、玫瑰金、18K金等可選,15,200元起。

每到情人節總特別受歡迎的心型鍊墜,Heart of Georg Jensen以簡約卻又富含光影變化的心型設計贏得人心,今年推出小型鍊墜,以及不對稱的心型設計,彷彿達利畫作中流動融化的時鐘,傳遞有情人心中亙古不變的情意。

Georg Jensen Torun系列有鑲鑽款手環、雙色款手環與戒指等。

Torun 204手鐲為Georg Jensen合作的銀雕大師薇薇安.朵蘭(Vivianna Torun)最經典的設計之一,流暢簡約的線條如隨意環繞手腕鉤扣固定的緞帶,看似柔和卻又如此堅定,簡單卻堅定的表達對愛情的忠貞約定。現在除了手環,也有戒指,心意不變,更容易入手。

Torun 204手環是Georg Jensen經典設計之一,現在也推出戒指。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Heart of Georg Jensen小型18K金鍊墜,23,000元。

Heart of Georg Jensen小型純銀鍊墜,5,600元。

Georg Jensen Aurora 18K白金鑽石迷你耳環,30,600元。

Georg Jensen Aurora 18K金鑽石迷你耳環,30,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