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有感抗敏大作戰】 平價除塵蟎機 夯翻天

幫小孩打造一個安心睡眠的環境吧! (達志影像)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IRIS IC-FAC2

Raycop RS300

奇美VC-HB4LH0

呼吸道過敏主要是由塵蟎的排泄物和屍體引起,有過敏孩童的家庭,家長會更加重視塵蟎議題,使得除塵蟎機銷售逐年成長,尤其是平價款式、價格約3至6千元左右最受歡迎。市面機種眾多,建議以「大吸力、電動拍打吸頭、HEPA等級濾網」為挑選依據。

歌林KTC-KYR821

Siroca SVC-368

Siroca SVC-358

IRIS IC-FAC2 智慧感測

IRIS IC-FAC2主打智慧除塵蟎,提供強、標準、弱3種模式,內建感測器,利用燈號顯示塵蟎狀態,例如紅燈代表塵蟎多、綠燈則為乾淨。清潔同時還會送出暖風,二次對抗塵蟎。通路售價約3,990元。

Raycop RS300 抗菌材質

除塵蟎機使用時會直接接觸床墊、棉被,Raycop RS300機身底部特別採用抗菌材質。另配置床褥專用旋轉刷,能有效清除毛髮和皮屑,但不會損傷床褥。通路售價約6,990元。

奇美VC-HB4LH0 多功能配件

奇美VC-HB4LH0內建鋰電池,可無線使用,充飽電的續航力達25分鐘,機身具備LED照明燈。採用多重過濾系統。多功能配件組包括軟管、縫隙吸嘴、地刷、毛刷吸頭等。通路售價約3,488元。

THOMSON TM-SAV19M 可水洗濾網

THOMSON TM-SAV19M採用300W吸塵馬達,機身二側均設計排風口,保護機身散熱也避免二次空氣汙染。集塵盒、濾網可水洗,耗材重複使用環保不浪費。通路售價約1,480元。

Siroca SVC-368 一機三用

Siroca SVC-368不只是除塵蟎機和手持吸塵器,還結合了直立式吸塵器,延長管最長可達80公分。SVC-368跟SVC-358皆具備每分鐘3,600下振動拍打功能。採用HEPA濾網。通路售價約4,280元。

Siroca SVC-358 一機二用

聲寶代理的Siroca SVC-358,屬於除塵蟎機加手持吸塵器二用款,可輕易拆卸使用。配置大振動板,主要作用是將塵蟎拍打出來再吸入。機身另具備打掃刷以及加寬型UV紫外線燈。通路售價約3,480元。

歌林KTC-KYR821 無線設計

歌林KTC-KYR821採用無線設計,一次電力25分鐘,機身輕巧,使用省力。運用雙重高速垂直拍打去除塵蟎。底部充電座同時是專用收納盒。具備U型超長UV紫外線燈。通路售價約4,980元。

圖片提供/聲寶、其他翻攝網路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