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超有感抗敏大作戰】乾淨居家 三管齊下

LG RD161QPC1 機體自動乾燥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大金MCK55USCT 美肌保濕

Blueair 280i 活性碳濾網

台灣「過敏人」愈來愈多,包括孩童和成人,讓農曆春節大掃除也形成一場居家抗敏大作戰,家中必備抗敏家電不能缺少高效吸塵器、除濕機以及空氣清淨機,三管齊下,才有機會擺脫過敏生活!

三菱電機MJ-EV250HM 三重除濕結構

惠而浦VCS3002 水過濾技術

BOSCH BCH73PETTW 毛髮終結者

抗敏大作戰,多管齊下才有效!(達志影像)

《居家徹底清潔 吸塵器省力好幫手》

BOSCH BCH73PETTW 毛髮終結者

寵物掉落的毛髮、皮屑難以清理,而塵蟎正是仰賴人類或寵物的皮屑為生。BOSCH旗艦款「極效感應無線吸塵器毛髮終結者」採用雙馬達加渦輪氣旋,讓狹縫硬質地板集塵率達106%、長毛地毯達88%,經SGS認證,塵蟎過濾度達99.8%,並擁有獨家智慧感測技術及HEPA等級旋轉自清波紋濾網,可連續使用達75分鐘。通路售價約20,900元。

惠而浦VCS3002 水過濾技術

使用吸塵器最怕二次空氣汙染,反而讓居家空氣變得更髒。惠而浦VCS3002堪稱市面首款採用水過濾技術的無線吸塵器,水過濾的特點在於以汙水倒出灰塵,避免二次空氣汙染,同時防止灰塵堵塞濾網,讓吸力不減弱。通路售價約24,900元。

《打擊塵蟎 除濕機營造舒適溫度》

三菱電機MJ-EV250HM 三重除濕結構

三菱電機MJ-EV250HM為日本原裝進口,將以往只有二重的除濕結構(冷凝器+蒸發器),升級再追加1個副冷凝器,讓每日除濕力提升至25公升。配置智慧變頻技術,幫助省電。因應空汙議題,加入PM2.5抗菌除臭濾網。通路售價約27,900元。

LG RD161QPC1 機體自動乾燥

LG RD161QPC1每日除濕力16公升。採用雙變頻設計,降低運轉噪音最低僅有33分貝。具備5種除濕模式,亦可單獨使用奈米離子淨化空氣。新增機體自動乾燥功能,風乾機體內部,避免產生黴菌和臭味。附有烘鞋、烘衣櫥配件。通路售價約17,900元。

《吸附過敏原 空氣清淨機打造乾淨呼吸》

大金 MCK55USCT 美肌保濕

大金MCK55USCT採用自家研發的閃流放電技術,強調能有效分解空氣中的6大飄浮物質。另主打保濕功能,保持室內空氣的舒適度,讓肌膚不乾燥。機器內建灰塵、PM2.5、臭味三重感測器,會清楚顯示在運轉面板上。通路售價約17,800元。

Blueair 280i 活性碳濾網

Blueair 280i搭載HEPA和活性碳顆粒濾網,HEPA濾網主要對付PM2.5等懸浮微粒,活性碳顆粒濾網則是用來濾除家中有害化學物質和異味。支援WiFi,能以手機監控居家空氣品質。通路售價約21,880元。

圖片提供/BOSCH、惠而浦、三菱電機、LG、Blueair、大金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各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