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零嘴點心】吉祥伴手禮

微熱山丘2018新年限定禮盒,價格落在720元~82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萬歲牌富貴有餘堅果禮盒,700元。

Cha Cha Thé「春圓」,含焦糖蜂蜜燕麥餅乾、松子鳳梨酥、蜂蜜燕窩黃金糖、黑芝麻巧克力球、四大紅茶包等, 3,980元。

過年期間,親朋好友歡聚聊天,一邊享受著喜歡的零食,最為開懷。幾款不同價位的年節禮盒,讓人感受到年節的豐饒與歡愉。

Du Rhône新春「旺財提籃」,6,600元。

GODIVA新年巧克力禮盒18顆裝,2,300元。

自然健康的堅果,最適合於新年走春時贈予長輩、至親好友。萬歲牌伴隨健康趨勢,推出無調味堅果及各式綜合堅果禮盒,一次可享受多種食感,其中,老少咸宜的「開心果」,在原味、蒜味之外,今年更新增了健康養生的薑黃口味,吸睛度十足。至於同為熱門年節伴手禮的「元本山海苔」,則於產品包裝都印上6款祝福語,如「幸福如山」、「健康如山」與「豐裕如山」等吉祥話,讓送禮與收禮的人洋溢幸福感,品項包含堅果夾心、朝鮮海苔、韓式海苔等多元選擇。

半島精品店2018春節「旺來禮盒」,1,588元。

元本山海苔堅果夾心禮盒,320元。

年節禮盒熱門品牌半島精品店,今年除了原有的原味、桂花口味年糕,另推出「年年美景旺來年糕」,以頂級糯米搭配特優級鳳梨,循古法炊製,捎來吉祥好運,其「步步高陞」意涵,是過年必嚐點心。

微熱山丘「鳳梨酥烏龍茶禮盒」以經典的茶食優雅迎新年。

同樣是為狗年添旺,「微熱山丘」今年以「十犬十美」為主題推出狗年限定禮盒,即日起於網路開放預購,除了明星商品鳳梨酥外,今年有3個年節限定限量的新年禮盒:「鳳梨酥烏龍茶禮盒」、「鳳梨酥脆蛋糕禮盒」與「脆蛋糕紅茶禮盒」。

針對頂級貴客,比利時巧克力品牌GODIVA、瑞士精品巧克力Du Rhône,或者采采食茶Cha Cha Thé,皆為贈禮品牌首選。GODIVA 2018新年巧克力限量系列,讓巧克力化身為吸睛可愛的小狗造型,更將3種不同的茶葉結合巧克力香氣,讓人以優雅茶香迎接活力滿載的狗年;Du Rhône與Cha Cha Thé,則無庸置疑是質感客展現品味之利器,前者推出5款新年禮盒,從小禮盒到大禮籃皆有,絲滑的巧克力讓人吃了就回不去,另推經典的糖漬栗子禮盒;以及一款結合櫻桃造型黃銅收納盒的限量「GHIDINI金櫻桃」禮組,甜美別致;而Cha Cha Thé,光是包裝就讓收禮者大感驚喜,今年各款禮盒依然體面貴氣,更新增了馬口鐵系列,並推出新品「荔枝貴妃糖 」。

圖片提供/Du Rhône、GODIVA、聯華、半島精品店、微熱山丘、采采食茶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