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幸福味蕾】 圓滿如意禮

新東陽吉慶大觀園禮盒,內涵蜜汁黑豬肉乾、芝麻炭烤黑豬肉乾、多穀黑豬肉鬆、原味黑豬肉絲、核家杏福、南棗核桃糕等明星商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香港美心2018新春禮盒Minions一口榛果條,529元。

「美威鮭魚日式鮭魚頭石狩鍋」,讓消費者在家中廚房輕鬆完成鮭魚料理。一盒790元。

迎接農曆新年,王德傳以「歡吟」為題,推出「喜悅」、「歡沁」、「樂沐」3款香氛茶禮。

smith&hsu九scone藍莓禮盒組,內容物含4種口味的scone共9顆,搭配藍莓果醬與德文郡奶油。特價890元。

過年期間總是糖果、甜點過量,此時帶有鹹甜味道的肉乾,成為人們想要平衡味蕾的人氣點心。新東陽集肉乾、肉鬆、肉絲等明星商品,再搭配椰棗、杏仁與核桃製成的核家杏福,以及春節必吃的南棗核桃糕等多種應景小點,推出「吉慶大觀園」禮盒,是春節送禮不NG之選。

星巴克海苔肉鬆薄餅500元、星願桶(含3款咖啡捲心酥、草莓巧克酥捲、白巧黑露脆芙,並附有祝福卡,420元。

傳承百年的老茶莊王德傳以「歡吟」為題,結合獨特花果香年度茶品「迎香安尚烏龍」,推出三款香氛茶禮:極富山嵐清香的「喜悅禮盒」、花香果香蜜香交織的「歡沁禮盒」,以及蘊含悠然品種香的「樂沐禮盒」,讓品茶者在春暖花開之際,吟詠茶香,樂賞春光,即日起至2月15日歡吟系列禮盒推出新品特惠 。

搭佐好茶,茶點不能少!香港美心推出杏仁條,強調192層鬆脆酥皮,繁複工序呈現的酥鬆香脆口感;星巴克「海苔肉鬆薄餅」,則在薄餅餅體內佐以滿滿的鹹香肉鬆,甜鹹交錯、口感豐富;smith &hsu則以色澤金黃、外型飽滿討喜的英式酥餅(scone),為新年討吉利。

餐桌當然也要澎湃!「美威鮭魚日式鮭魚頭石狩鍋」,不惜成本嚴選挪威直送的鮮厚鮭魚頭、純手工鮭魚丸、當令新鮮時蔬,佐昆布、味噌與酒釀熬煮而成的湯底,並以急速冷凍、真空包裝方式呈現,鎖住鮭魚的自然鮮甜,只要將食材、湯底水煮覆熱,就可做出一鍋令人垂涎的料理。至於丸莊醬油「天釀」則為年節不能少的沾醬,亦為丸莊頂級招牌商品,以「螺寶蔭油清」及「螺光蔭油膏」為組合,讓人品嚐口感細緻、香甜回甘的醬油。

圖片提供/smith&hsu、新東陽、王德傳、星巴克、香港美心、美威鮭魚、丸莊醬油

註:價格組合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