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年輕人的愛馬仕 今抽籤朝聖

Off-White以亞洲最大旗艦店之姿進駐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高端時尚品牌Off-White以亞洲最大旗艦店之姿進駐台灣,店址選於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店都還沒正式對外營業,裡面所陳列的Nike×Off-White「The Ten」早在網路世界炒翻天、追逐這個被注入設計藝術與高級工藝的經典重生款。為此,Off-White台北旗艦店宣布將在今(15)日下午5點至8點開放現場排隊抽籤,規定「投籤時必須從9款鞋款中擇一款式投籤」、「中籤資格不得轉讓」、「每位中籤者限購一雙鞋」,品牌預估將有超過2千人的排隊人潮。

Off-White擅長將生活上不起眼的元素化為穿搭概念和高級時裝的藝術表現。圖為模特兒展出2018春夏系列。

陳列於店上一角的Nike×Off-White「The Ten」球鞋是當季夯貨,從「Air Jordan 1」到「Air Presto」皆引起潮流行家追逐。

一句「要將品牌塑造成年輕人的『愛馬仕』!」Off-White創意總監Virgil Abloh自2013年成立品牌至今,憑藉饒富哲理的設計概念重新定義黑、白之間的時尚灰色地帶,每季的男女裝系列、物品、傢俱及出版物皆闡述出當代文化的願景,連生活上尋常可見的元素、如醒目的黃色消防警示膠帶與金屬長尾夾,都成了穿搭概念和高級時裝的藝術表現;品牌擅長運用頂級材料與手工藝為所有系列賦予其背後的故事,成功開創出具有自我特色的服裝。

Off-White店面空間以對比強烈的建築設計元素及色彩瀰漫濃厚的當代風格。

店上此刻迎來嶄新的2018春夏服裝系列,分別以「Temperature」(溫度)與「Natural Woman」(天生的女人)為男、女服裝注入當季造型的主要精神。至於最新夯貨、Nike×Off-White「The Ten」球鞋,以店上定價台幣6,300元的「Air Jordan 1」來說,據悉轉手價被喊到台幣4萬,可顯此等結合街頭文化與高級時裝的獨立設計,如何以稀少罕有且迎合新世代追逐的驚爆魅力。

圖片提供:Off-Whit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