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坣娜年底低調婚 婚紗界好友送嫁衣

坣娜(左)與林莉(右)相識27年,雖然不常見面,但情誼依舊。 (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坣娜與台灣婚紗泰斗林莉一同公布本月19號婚宴上將穿的晚禮服,林莉選用帶有細緻銀線刺繡與全手工塊狀亮片的的法國蕾絲Solstiss製作,搭茱萸粉及粉膚色雪紡基底,整體內斂雅致,帶有一絲性感。

坣娜示範林莉引進的Marchesa Notte銀灰色單肩網紗飾亮片長禮服,51歲的她無論膚況與身形都保持得相當好。 (記者趙世勳攝)

一向低調的坣娜將婚宴定調為對朋友祝福的感謝,原本沒打算驚動大家,不過日前跟林莉一同出席門諾基金會活動時,林莉得知她年底要結婚,於是決定送她這個大禮(晚禮服)。由於她對結婚禮服沒有什麼憧憬,因此全權交給林莉打理,笑說:「禮服林莉比我更卯足勁在做,交給她就好。」唯一的要求是要長袖和長裙,不是擔心尺度,而是因為本身太怕冷,「我的朋友都很了解我不適合沒尺度的出來嚇人,尺度他們會拿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