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5人家族旅行在即 隋棠彩排度假 Prada早春新品 浪漫慵懶帶點運動風 當場賞貨列清單

Prada黑色幾何色塊拼接尖頭跟鞋,37,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隋棠即將前往美國,展開一行15人的家族旅行,她受Prada之邀展演2018早春系列服裝,瀰漫一股歡欣和享樂生活的精神,等於讓她預先「培養」度假情緒。隋棠說一向喜愛Prada帶著運動風格的設計,而這個系列又注入女人味、多了浪漫慵懶的小性格,喜愛的程度讓她當場喊話「預留20分鐘!」好讓平時沒空逛街的自己能趁機血拚!

Prada早春系列散發新藝術派美學。隋棠穿拼接羽毛洋裝,50,000元;幾何圖紋襪子,7,000元;休閒鞋,26,500元;鉚釘裝飾肩揹包,74,500元。(記者胡舜翔攝)

Prada 2018早春系列服裝的設計靈感來自前衛現代主義、裝飾藝術與新藝術派美學,處處流露歡騰慶賀佳節般的愉悅感,呼應歷史上該時期的特質;艾曼紐二世拱廊的圓拱建築輪廓也反映在服飾上,令Prada早期系列的原創要素、如運動服和尼龍面料,有了不一樣的呈現方式。例如輕盈的「透明感」就是本次服裝造型的視覺焦點,利用層次及鑲飾片將輪廓隱藏,喚起全新的審美概念。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服裝上的幾何流線型花卉和兔子圖紋印花,都是來自台裔美國插畫家James Jean的創作。

Prada兔子花卉圖紋系列包款手提肩揹包(左),71,500元;Etiquette肩揹包(右),76,000元。

即將展開長途之旅,隋棠透露規劃旅程好有壓力;除了訂房,光是想要帶什麼衣服就傷透腦筋;「雪地、颳風、大太陽,幾乎什麼樣的天候都會遇到!」好不容易才打包完小孩的衣服,「自己的都還沒整理!」

Prada Monochrome 牛皮壓紋手提包,各58,500元。

隋棠展演Prada 2018早春系列。粉色荷葉裝飾透膚上衣,43,500元;蕾絲滾邊襯衣,22,500元;粉綠百摺透膚紗裙,39,000元;尖頭跟鞋,37,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Prada Cahier粉色金屬鍊帶包,62,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