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immy Choo創辦人 師徒展傳承提攜

樂樂書屋創辦人張清平(左起)、周仰杰與何佳潓為「師徒展」開展揭幕。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精品鞋履品牌Jimmy Choo創辦人周仰杰與台灣手袋設計師Illiza Ho何佳潓舉辦「Memtor-Protege Exhibition師徒展」,即日起至12月11日於台中樂樂書屋展出,「師傅」周仰杰創作的第一雙鞋履、從未曝光的新創作,以及「徒弟」何佳潓2018春夏系列作品同場展出,展現師傅提攜徒弟之情。

周仰杰於「師徒展」首度曝光他創作的鳳凰鞋。

周仰杰與何佳潓特別為樂樂書屋巧手打造全球僅限乙只的貓頭鷹高跟鞋與貓頭鷹包包。

周仰杰近年為顧客訂製鞋履之餘,還致力於提攜後進,由於欣賞何佳潓的才華,讓她跟在身邊學習之餘,也將她介紹給業界人物。周仰杰表示,即使有才華,沒認識到對的人也是枉然,因此他帶徒弟除了給她設計上的建議,培養她的自信,同時也用他的名氣來為何佳潓打開知名度,「我覺得自己人要挺自己人,台灣有很棒的設計師,台灣人應該要多多支持自己的設計師。」

周仰杰做的第一雙鞋首度在台展出,是他11歲時創作送給媽媽的小狗鞋。

周仰杰與何佳潓也以樂樂書屋的吉祥物「貓頭鷹」創作一雙獨一無二的鞋履與手袋,何佳潓另為樂樂書屋打造限量貓頭鷹零錢包,部分販售收入將捐給樂樂文創展望會,做為蓋圖書館基金。

圖片提供:樂樂書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