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陳庭妮蕾絲壓軸 露得有心機 巴黎輕奢品牌maje重返台灣 李晶晶短褲+長靴很害羞

陳庭妮穿maje蕾絲印花拼接洋裝,展露巴黎女人式性感。(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巴黎時尚輕奢品牌maje舉辦台北101旗艦店開幕派對,邀請眾多名人到場,壓軸登場的陳庭妮穿著秋冬印花洋裝到場,笑說就是正統的巴黎式性感,「巴黎女生都會露意想不到的地方,比如我這件洋裝上的蕾絲會隱約露出手、上胸、腿,看似隨興,其實超有心機的。」

侍懷鳳穿著maje黑色蕾絲洋裝出席品牌開幕派對。

名媛李晶晶穿著連身短褲搭配長靴與橫須賀外套現身,突破自己以往的派對裝扮風格。她表示自己平常要上班,穿著其實比較中性,不是大家想像中嬌滴滴的公主模樣,「不過這件連身褲的確是我在公開場合穿過最短的褲子,有點害羞。」

maje豹紋鍊帶包。

maje今年以直營方式重回台灣市場,短時間內已經開出台北101與微風信義2間專門店,maje所屬的SMCP集團總裁Stephane Ledru表示,就他觀察台灣市場很成熟,街上看到的女生很有品味,因此對台灣市場很有信心,未來2、3年內會繼續展店。maje有強烈的波西米亞性格,風格多變,也強調每個單品都可以隨意與當季與前季任何單品混搭,真正展現巴黎女人的隨興穿搭風格。

maje假皮草裝飾樂福鞋。

圖片提供:maje

李晶晶放棄印花洋裝,穿maje連身短褲參加品牌開幕派對,對於褲短覺得很害羞。 李晶晶放棄印花洋裝,穿maje連身短褲參加品牌開幕派對,對於褲短覺得很害羞。

maje波浪邊裝飾M Ba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