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安心亞讀幾米繪本 揹聯名包款

LeSportsac ×幾米《我不是完美小孩》系列,1,600至7,200元。(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國配件品牌LeSportsac首度與台灣藝術家合作,攜手知名畫家幾米推出聯名系列,包括《布瓜的世界》、《遺失了一隻貓》、《我不是完美小孩》三本繪本的經典圖案,躍然於LeSportsac的經典包款,充滿療癒效果與童趣感。

LeSportsac ×幾米《遺失了一隻貓》系列,2,350至5,000元。(記者林欣若攝)

《布瓜的世界》以清新的駝色和白色條紋為底,印上各式繽紛的布瓜,童趣小人或坐、或站、或倒立,趣味又生動;《遺失了一隻貓》以湛藍色和小碎花為底,各種姿勢的藍色點點貓咪,不論是翻滾、伸懶腰或是叼著小魚,都令人會心一笑;《我不是完美小孩》以丹寧為底色,女主角「郝完美」以各種造型現身,令人回想起難忘的童年時光。

安心亞揹上LeSportsac與幾米聯名的包款,覺得自己天真又可愛。(記者陳逸寬攝)

安心亞是幾米與LeSportsac的粉絲,她最喜歡輕便、容量大的LeSportsac包包,讓她可以塞下好多幾米的繪本,她很愛問為什麼、也充滿童心,和幾米繪本裏的許多主角個性相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