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鞋癡李毓芬 F形楔形跟氣場強

Ferragamo粉色天鵝絨F形楔形跟繫帶鞋,價格未定。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舉辦秋冬女鞋發表會,女星六月、李毓芬、莫允雯皆前來站台,個個都對新任女鞋設計總監Paul Andrew設計的鞋履讚不絕口。

Ferragamo黑色羊麂皮Vinvi涼鞋,搭配花漾鞋跟,黑金搭配也是品牌經典配色,33,900元。

首先登場的六月踩著11公分高的Salerno黑色緞面高跟涼鞋上場,表示鞋履雖高,但是因為整雙鞋底都加了記憶鞋墊,因此十分好穿。六月自認穿高跟鞋功力不錯,但要穿著高跟鞋抱小孩還是無法,「我功力沒維多利亞(貝克漢妻子)好,抱小孩怕太累。」

Ferragamo湖水藍色羊麂皮粗高跟鞋,鞋跟與鞋身相接處稍稍往上包,視覺更為修長,價格未定。

莫允雯則說自己什麼樣的鞋子都愛,家裡有整整一面牆放滿了她收藏的上百雙鞋履,「高跟鞋我喜歡尖頭的,涼鞋則喜歡很簡約的繫帶涼鞋,粗跟、細跟我都愛。」而秋冬的Ferragamo鞋履中,她最愛腳上的Trento多色拼接羊麂皮粗高跟涼鞋,「我很怕穿『累』鞋,這雙鞋前高後高,穿起來很舒服。」

莫允雯對Ferragamo多色拼接羊麂皮粗高跟涼鞋讚譽有加,36,900元。

穿F形楔形跟靴登場的李毓芬則酷愛挑戰各種特殊鞋跟,「但還是舒適第一。」她認為F形楔形跟很適合強勢的女生展現氣場,而Ferragamo本季另一主打花漾鞋跟也很特別,已經相中紅色麂皮花漾跟涼鞋,打算工作結束就去試試。

六月認為腳上11公分高的Ferragamo黑色緞面高跟涼鞋相當好穿,36,900元。

圖片提供: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