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吹染整燙 髮力秀》髮色就是新彩妝

帶有糖霜層次光的「特調藍莓冰沙」髮色,亦為今年春夏最夯髮色之一。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MATRIX美奇絲強調「髮色就是新彩妝」,導入與時尚同步的大勢流行色,圖為「蜜桃舒芙蕾」色調。

霧粉色調之一「星空銀河紫」。

霧粉色調的仙氣髮色,搭配鬆亂恰到好處、不過分整齊線條感波浪卷,展現隨興自然。圖為「迷霧森林綠」。

萊雅專業提出本季最流行的3個仙氣髮色:「星空銀河紫」(如圖)、「迷霧森林綠」、「荒漠夕陽紅」,脫俗也俏麗。

萊雅專業提到,波浪鮑伯(Wavy Bob)近來在網路上搜尋量暴增,就連影后珍妮佛勞倫斯、艾瑪史東,以及超模米蘭達可兒,都留了這個髮型。

韓妝席捲全球,現代人除了在臉部彩妝上的求新求變,髮型更是必備的流行趨勢。

萊雅專業(L’OREAL PROFESSIONNEL)沙龍美髮品牌調查指出,2013年~2015年沙龍染髮市場成長率高達5倍,至今仍持續成長中。各大社群平台上,MAKE-UP及HAIRCOLOR也都是熱門搜尋關鍵字,妝髮兩者的趨勢相互影響,而今夏更為緊密。

近期美妝熱門關鍵字包含了「透明感」、「空靈仙氣」及「厭世臉」,代表的都是空靈脫俗、帶有距離感的獨特氣質,而其中的「透明仙氣」則是2017春夏時尚伸展台的一大潮流,各大品牌皆以清新、夢幻、空靈感時裝走上舞台,要演繹這項指標,在髮型上,可以自然隨興的卷度、沉靜又帶有朦朧霧感的髮色為代表,而萊雅專業在2017年所發表的最新髮型趨勢中,將卷度自然的「波浪鮑伯」(Wavy Bob) 結合霧粉棕色調的「仙氣髮色」,呈現空靈脫俗的女神氣質。

至於AVEDA獨創染髮技巧Eclipting日蝕深邃染,則是藉由區塊重點式的線條式挑染技巧,讓深淺對比的髮色呈現如陽光灑落的自然光澤,展現更明顯的立體度,讓五官面容如混血兒深邃。

圖片提供/AVEDA、MATRIX、RF荷那法蕊、巴黎卡詩、萊雅專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