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運動狂潮:你不能錯過16雙名牌運動潮鞋》8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 運動鞋(男款),22,4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Valentino Garavani皮草裝飾運動鞋,40,800元。

Valentino Garavani Flycrew亮片花朵刺繡運動鞋,31,400元。

Valentino早秋系列是一場浪漫的蛻變,線條輕盈流暢,展現自在舒適。

Valentino以70年代運動鞋演繹色彩的節奏。

甜美,運動節奏

Valentino創意總監皮耶保羅‧皮修里(Pierpaolo Piccioli)自搭檔瑪莉亞.格拉齊.丘莉(Maria Grazia Chiuri)單飛至Dior之後帶引發了一次浪漫蛻變,於2017早秋系列以高腰剪裁與寬鬆輪廓突顯美麗線條,襯衣款式的連身裙搭配毛衣、大衣和手套,展現自在舒適的鮮明作風。

皮草裝飾的Garavani運動鞋與Flycrew運動鞋是全新的重點鞋履,各自透過奢華軟毛與麂皮宣告豐富的色彩,並以亮片花朵珠繡添上裝飾,代表Valentino標誌的鉚釘當然也不可缺,完美打造70年代的時尚運動風,也為入秋之際帶來一款樂天派的最佳象徵。

圖片提供/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