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安心亞裙襬搖搖 甜穿Fendi早秋

Fendi早秋Back to School迷你鍊帶肩揹後背兩用包,59,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早秋女裝以橘色、粉色與白色為主色調,應用花朵裝飾、緞帶與蝴蝶結,洋溢甜美氣息。理性主義線條輪廓搭配荷葉邊、宮廷鐘型袖等細節,在領圍、胸圍與腰圍加以鏤空設計,強調女性優美的線條,展現剛中帶柔的氣質。

Fendi藍白魔魔吊飾,23,000元。

安心亞覺得Fendi秋冬灰色格紋上衣與長裙,把身材比例拉得超棒。早秋黑色緹花高跟鞋53,000元,Kan I蛇皮拼接條紋肩揹包93,000元,粉紅貂毛魔魔吊飾23,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配件方面,經典的Peekaboo、Baguette,與新近熱門的Dotcom Click、By the way等手袋均換上與早秋服裝細節相呼應的虹色七彩鉚釘、鉚釘花朵、小顆彩色皮草毛球裝飾等;全新推出的Back to School信差包,搭配長金屬鍊帶,可斜揹或側揹,最令人驚喜的是只要滑動鍊帶,就可輕鬆變身後背包。前側與側邊配有多個金屬扣環,可扣上Strap You與Mini Strap You肩揹帶,以及Fendi豐富多元的皮草吊飾家族,打造個人化的專屬印記。

安心亞展演Fendi早秋橘色鏤空短洋裝105,000元,緹花運動高跟鞋41,000元,Back to School灰藍鍊帶肩揹包72,000元,橘色長髮魔魔吊飾23,000元。(記者胡舜翔攝)

圖片提供/Fend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