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手工居家香氛 天然獨一

STONEGLOW 清新海洋香氛燭與日本紅楓香氛燭,約可燃燒30小時,皆為2,200元。(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Espace Beauté旗下引進多款品味獨具的英倫保養香氛品牌,其中包含深受國際精品旅館喜愛的英國香氛品牌STONEGLOW 。

STONEGLOW珍愛玫瑰擴香瓶;最受台灣消費者喜愛的味道,由艷紅玫瑰和天竺葵所組成的美麗花束,粉粉花香調搭配麝香基底,約可使用16週,200ml/2,000元。(記者邱巧貞攝)

STONEGLOW有超過25年設計和製作手工蠟燭的經驗,從設計、開發、測試、製造、包裝,皆在北倫敦的總部完成,產品由工匠在英國手工製造、獨一無二, 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居家香氛體驗。

每瓶擴香被注入高濃度香氛,並結合各種天然素材手工打造。STONEGLOW蘋果甜心擴香瓶;結合佛手柑、柑橘、葡萄柚、蘋果花香、白玫瑰、睡蓮、槴子花香與銀麝香等元素,約可使用16週,200ml/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其中Nature’s Gift系列的蠟燭及擴香,使用從植物和花朵萃取出的精油和天然蠟所製成,天然大豆油混合菜籽油的天然混合蠟,能使色澤更均勻、 香味更容易擴散;而2016年推出的「大自然的禮物」擴香系列,每一瓶擴香被注入了高濃度的香氛,並以環保再生資源溶劑取代酒精,使香氛能夠健康且無害的延展至所有空間,在造型上,運用古老技術結合精油香氛及各種天然素材,將大自然所賦予的珍貴禮物凝聚珍藏,讓居家空間瞬間變身為花園、海洋等主題,呈現出個人不同的風格並提升居家環境的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